最近很需要正面的能量,所以就加入J Web啦,付一次錢看N團,何樂而不為?XD
(本來很蠢的以為付款只能看一團,還好友人有跟我說付一次錢所有團都可以看,太好了真是太適合我了。可以把阿拉西跟NEWS跟踢踢一網打盡)

在弄的時候意外的花了不少時間(就是手機跟電腦一直不斷兩頭設定,不確定問題是什麼?)

理論上:
(1)先是用手機連上www.­johnnys-­web.­com這網址,點「會員登錄」
(2)在頁面上選擇要加入的「語言」種類。(強烈建議選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翻譯的有點怪....當然要看原汁原味可以選擇日文,不過シゲ常寫的太難了我需要查字典,我還是直接看中文就好)

(3)填寫「電子郵件信箱」、選擇「要關注的團」, 「付款方式」,接著按「暫時申請註冊」。
(4)官方會寄送一封認證信到你登錄的電子信箱。
(5)回電腦去信箱開認證信,然後點擊填寫付款資料,完成付款手續即可。(我是用信用卡)

實際上:
(1)手機要連上www.­johnnys-­web.­com要用手機內建的特定瀏覽器才開的了
(2)用電腦開認證信,連過去就是打不開...所以我後來是用手機去開信箱連認證信
(3)因為我加的是中文版,所以一開始連的日文J web首頁登入不進去,非得到中文J web首頁才登入的進去....我哪裡知道他官方首頁還會分那麼細....

反正後來總算是設定好了,可以看了,萬歲!!


意外的發現我很喜歡裝可愛的弟弟/妹妹語氣,因為我比較習慣當老大吧XD
所以看到那麼多可愛的繪文字跟貼心的話還蠻治癒的。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小王子生日,四碼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回家發現了EMS包裹,
想那時在comi comi訂書時訂單上寫的日子,是9/13才出貨。
今天才9/9,円陣闇丸老師的畫冊發行日是9/10才發。
想不到打開一看,還真的是comi comi寄來的書!!
整個就是一個強心針呀、頓時讓我精神煥發呀XD。
人生第一次收到偷跑的包裹,心情整個大好。

腐物真是人生的好朋友,人生不可以沒有腐物!


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看了。這次的包裹真的很大,運費不菲,畢竟是三本厚重的書呀,不過看在他偷跑的份上真的還頂值得的。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私事,自己留記錄用。
  • 請輸入密碼:
恭喜NEWS登上Tokyo Dome慶祝十週年~!
雖然沒辦法去,但是好在有很多人去,所以有蠻多report可以看。
而且東蛋場會收成DVD!!太好了這樣沒去也不用擔心(讚)

不過下面兩個對國外非FC的fan就有點囧了...算是一種整人嗎?(誤)
是要怎麼弄來著?總會有辦法的^^"

◎在會場現場拍了幾張照片,照片會在9/15-9/30期間,在日本全國的J家shop店販賣,限定只上架2周

◎「愛言葉~てをひいて~」這段視頻會在9/15 0:00-24:00 於JE官網公開,一天限定。

(↑↑上面這個是為了不能到現場的fan特地架設的,讓大家可以上官網觀看,真的很有心耶!)

NEWS很用心的一起寫了一首新歌,叫做「愛言葉~てをひいて~」
歌詞非常的感人,連我都被感動到了(以一個上完12個小時班的行屍走肉來說都可以被感動到)

シゲ醬寫的「同じ星が今見えるなら僕らはただそれだけで…」好有感覺
真不愧是我擔~!(自豪)

那先醬....最近眼睛不太好很容易流汗.....QwQ
他總是在流汗呀~~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醜奴兒 辛棄疾

少年不識愁滋味 愛上層樓 
愛上層樓 為賦新詞強說愁

而今識盡愁滋味 欲說還休 
欲說還休 卻道天涼好個秋

=======

最近真是充分理解了這詞寓意QwQ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個人是不是當Leader的料,其實明眼人一望即可看出。有沒有統籌眾人意見的能力、有沒有威望可以讓人信服、重點是「負不負責任」。身為Leader其實是一件苦差事,遇到困難必須身先士卒的去解決,這些都是身為Leader重要的一環。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takuro桑,感謝他如此的負責,創作了無數好聽的歌曲,並且持續的凝聚著Glay,讓我喜歡了這一團過了N年都依舊有新曲可聽,有Live可追。這一團之所以沒有解散、甚至堪稱是「多產」,真的都要感謝takuro桑的多愁善感XD",讓他可以靈感無限的創作出無數動人的作品。像是近作「Eternally」真的是經典名曲,讓我忍不住敗了貴鬆鬆的日盤初回兩張,還打算一個送給Glay會長犀牛當禮物。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一個極端惡搞的故事。改編自金庸小說「神雕俠旅」。
配對為:楊過(小山慶一郎)X小龍女(加藤シゲアキ)。
如對粉紅與此配對無法接受者,請慎思服用。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神算。
(當然最好本人不要逛到,還好我相信他倆不懂中文X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的行程是旅館check out後,大阪難波→奈良→大阪黑門市場→心齋橋旅店check in→神戶看夜景吃鶴橋風月→心齋橋
整個是蠻消耗體力的一天行程。

要換旅館這一點確實會讓人有些許的不便,不過我們同行一共三個人,不同進不同出。我是先出國、並且預計先回國的,所以第二天以後我們會合後一起住在心齋橋。這樣看演唱會跟買土產比較方便。

8/23這日若是早起的話,是可以去參加奈良的夏季喚鹿的(奈良公園時間早上9:00)。不過前一晚因為有點不適應那床很晚才入睡,沒辦法早上八點就爬起來搭近鐵,於是隔天放棄早起去參加喚鹿啦。睡到9:10,收拾行李等到9:30才出發前往奈良。

從地下鐵動物園站搭地鐵往難波,轉乘近鐵前往奈良。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