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8/31發行的新單曲,可以讓我們確定年末大拜拜般的音樂節目SP會有瀧翼的身影了~!
太好了,真是太好了。(眼睛閃亮)

這一回依舊是出了單曲三盤,外加Shop盤一盤,Shop盤多了一首歌「Hey Now!」

PV會有三種版本,一版普通版,一版瀧版,一版翼版(所以說B盤對我比較有吸引力X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新聞有歌單,先貼來紀錄一下

≪セットリスト≫
【ROCK AROUND THE WORLD FOREVER in TAIPEI】

■7月5日(火)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台北前,本來想要訂週邊,後來念頭一轉,既然會去逛西門町,應該會有現貨吧,於是就跑去晃了。

想不到,上帝待我不薄,竟然還真的有週邊的現貨可以買,於是我就可以省郵寄的郵資了(樂)。剛巧碰到7/6是日版新專輯發行的日子,能夠在日版新專輯發行的7/6前就拿到週邊,我覺得很幸福●w●


下面是這次Beautiful World週邊的戰利品,因為七月還會買Playzone的週邊,所以這次阿拉西買得很節制。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去台北時間雖短,但是品質絕對是數一數二很充實的一次旅途!

一定要大吼一聲: Hisashi超帥超美的呀啊啊啊~(拜倒)
誰告訴我為啥一個40歲的歐吉桑可以那樣美艷動人?

太太我等了十年,終於等到生人了!!(HIGH呀)


↑看看台北果然處處是黃金,隨便逛個唱片行都有海報可以照

演唱會的部分,大概有很多要宣洩的吧,寫起來要很久,於是就先打遊記了。

下面是開心的兩日遊記跟戰利品的照片,因為是手機打的,所以很簡短,奇怪的是...戰利品怎麼都是阿拉西??^^////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兩個禮拜都繼續沈浸在X戰警的餘韻之中,去論壇看看別人寫的影評,討論劇情併心理分析,或去外國journal看外國妞惡搞的各種KUSO(圖、文,幻想XD),不然就是直接看演員訪談跟Promotion,真是愉快又充實。

感謝阿vi,把我拖進X戰警的世界XD,我預計我八月CWT一定會有很多本子可以買了(樂),真是期待呀~(遠目)

這陣子重溫了X戰警三部曲,果然不同導演導出來的戲走向完全不同。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相葉醬氣胸住院的消息,真是讓人難過~Q__Q,看新聞是寫說是錄完「嵐にしやがれ」不舒服,就送醫院了。

不過最奇怪的是,6/29凌晨過再去確認一次,就發現日刊Sports的新聞後來被刪掉了。然後,我在那個被刪掉的網頁,看到了短時間內一大堆歌迷的擔憂留言,看到眾人那樣踴躍的留言,老實說還蠻感動的。

相葉醬,已經被很多人給珍視,被許多人倚賴了呢~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閱讀了這一本耽美小說,是一本很能夠打發時間的好書。
原本寫好的心得感因為失誤,發生慘劇的被我誤刪了=口=
等過一兩天有空再來寫感想

麒麟-與子同袍 感想文

禮拜日在書店看到這一本書,隨手翻閱了一下,發現是我很有興趣的軍事題材,加上書腰上寫著「百萬網友討論」、「耽美小說」等關鍵字,讓我心生好奇。所以就開始閱讀這本書了。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電腦很詭異,打字的輸入法跟Windows Vista相衝
加上我的數位相機壞了,每次照相都只能用小破手機的照片來濫竽充數一下Orz
現在寫blog變得很辛苦,因為輸入法會當機,然後打的字就通通跟我說掰掰了QwQ
結果現在我連暢所欲言的權力都沒有了,我討厭微軟~~~=O=

今天去7-11,看到竟然有在賣泰國產的啤酒,
重點是上面印有曼聯喜歡球員的肖像!!!(大驚)
這對我這一種青少年時就被洗腦成紅魔球迷的人來說,
真是太有吸引力了,所以二話不說就買來裝飾我的櫥窗了XD
20110624MU.JPG

這幅球員群體肖像圖真得印刷的很精美,可惜我手機照出來的圖看不出來(暈)
我要把他跟我的Pepsi曼聯杯擺在一起(樂)

是說,八月會選擇去澳門,就是因為曼聯旗艦店在那邊的緣故呀!(讚啦)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以前就看過X戰警,但是這次「第一戰(First Class)」上映之後,
我並沒有特意想要進電影院看院線,
但是眼線vivi跟我說X戰警絕對是我會喜歡的菜,
加上阿Bja有空陪我一起去
所以我們就一同去電影院享受X教授跟萬磁王的初戀故事了(無誤)

(Notice:下面通篇爆雷與BL偏頗視角)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新的花音的連載出來了,這樣我又可以看到很喜歡的美山弟弟戀愛的進展了!(轉圈)
是說這一集的美山,跟印象中絕對不跟異性戀有染的樣子很不一樣呀,
整個人都被仁科動搖了,看起來真不像是以前我很欣賞的那個灑脫的美山(咦?)

(下面劇透有)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