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8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一早在調劑時寫日期,突然發現:喔今天是小潤生日呀!!
從松本潤的18歲看到他的28歲,唉呀,如今依然覺得小潤好可愛~!
00.jpg


那麼今晚會吃婚宴,就當是給小潤慶生吧: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6的阿拉西的西壓嘎拉,這一集的學習單元是相葉醬做高級刨冰,
做完之後,會拿給阿拉西的一個成員試吃,結果這一天他拿給了誰試吃呢~?
(想當然爾,我會寫就代表是我喜歡的人嘛~!XD)

答案是:松本潤!♥

會很喜歡這一段,是因為小潤在休息室就是一副「無防備」的樣子,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都在密切的觀賞關八主持的24小時TV,
很多故事都蠻感人的,加上本意向善,我還蠻喜歡看的。
(算一算阿拉西兩屆,瀧翼一屆,NEWS一屆,所以我還很認真的看了還蠻多屆的)

然後有一個笑話就是出現在這次看24小時TV時,

padmecee:「讀信環節都是在什麼時候播?」

我:「毒性緩解???那啥呀?」

後來才發現是我聽錯,啊職業病犯了XDDDDDDD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夏天怎麼盡是在搶票呢??其實我也不懂=w=

話說這一回光一的演唱會,位置本來就不是很多。所以版上的光飯似乎都蠻緊張的樣子。至於我呢...我是那一種「緊張也沒有幫助呀」的類型,加上之前去看過Endless Shock了,就想說~如果票沒有買到,應該也不至於那樣的殘念,畢竟曾經看過最想看的舞台劇了。演唱會若買不到票,也只能說是命。

這次要去看光一的人,主要是padmecee跟楊楊。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圖雖然很小,但是很驚悚,
副標題大概是:原來曉人就是這樣長大的(?)

想想CD1曉人是躺在桂木大腿上的(偽)小鳥依人狀
到CD2,曉人就化身為懂得鉗制的勇猛(?)男子漢了嗎?

假想對話 => 曉人:看什麼看?身下這個人是我的,別妄想了~ XDDDDD


我迫切的需要大圖呀,希望看完大圖我的感想不是桂木為了久世家真是捨身捐軀來著(毆)

結果晚上看到Animate更新的大圖海報了,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有空可以北上,實在是自己犧牲休息時間換來的,
(本來應該從澳門回來以後,就不要這樣趴趴走的)
不過難得半年一度的盛會,去完以後還是覺得非常的值得。
雖然買的東西沒有很多,但是貴在質量呀~

下面是遊記,外加買了的戰利品照片,這一回主打是X戰警:D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一回的Playzone造型跟音樂,我都非常的喜歡,
不過人就是這樣,生活一忙起來,很難什麼都可以兼顧,總得有一點取捨,
於是,要不是友人這次要出奔去日本國,親自去現場看,
我或許就會真的乖乖的等他的DVD直接出來,再去看的(爆)

今天下班前就接到家人簡訊,說我有一個好奇怪的大包裹,
我就知道是友人的愛心寄到了(心)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一回去澳門,最主要就是要買曼聯旗艦店的東西,
其他的戰利品多是要分送親朋好友的,不然就是不是我買的(爆)

下面土產有照片:D 我終於開始整理照片了

首先是我自己買的東西,就是我最重要的曼聯旗艦店的戰利品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生日,數字四碼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生日,數字四碼
  • 請輸入密碼:
在威尼斯人運河城逛街,看到Beckham老爸出的書
內容是在講David Beckham的事情
裡面當然放了很多照片
其中我最喜歡的照片莫過於1996年FA CUP上
Beckham替曼聯進的一球~~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我生日 數字四碼
  • 請輸入密碼:
現在在桃園機場
等一下就出發去澳門啦^O^
這次有帶筆電
應該可以每天更新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了L'Arc 20週年的wowow轉播,看完以後,我深深的為了老男人們的敬業而感到佩服不已。

這告訴我們:水稻田跟風雨都是無所畏懼的呀!!!

老男人真是充分的用身教來教導了我們
(5/29衝去拜訪日本的這個颱風雷雨真是驚人~老天爺水簡直是用倒的)

看看貼醬,真是風雨中生信心Orz,他其實可以不用跑出來的。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