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21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得知了我在HMV訂購的ドラマCD今晚才會寄出,
從22日開始就『出荷準備中』 ,等到今天都27日啦,未免也太久了一點。
雖然知道在碰到長假日本網路商店難免會有些微塞車的情況,但是這一回HMV真的塞的太久了。
所以下次我們應該會考慮用NEOWING來訂購比較急著入手的貨吧~

ps.好在我已經聽了低調版的曉人大人了,不然等那麼久我應該會瘋掉吧^^b

那麼今天收到了青黃巨作~厚厚的這套Double AS!
二話不說先看了一下內頁作者簽名繪製的肥鮭魚XDD,真的很可愛耶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去年沒心情幫相葉醬慶生,今年因為聖誕夜在詭異的禮拜一,以致於我昨日完全忘記了昨日是24日聖誕夜,結果忘記買相葉醬的生日蛋糕了。真是失職失職^^b

今天去買了薔薇派,買了他的特惠套組「任選6塊228元」,相信可以讓自己甜一下。

說起來真沒想到會吃相葉醬30歲的生日蛋糕,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上網買了鮭魚羅寫的超厚青黃本"Double AS",對於故事中黃瀨擔任西洋棋的"皇后",而青峰擔任"國王"這個構想,我真是深感佩服。由於這故事確實的描寫了『真實的人生』,所以閱讀起來頗為吸引人。等下週本本收到以後,再來獻寶。(基本上我大概很難買比這套更貴的書了....不過作者也很強,40萬字花費NT800不算貴啦)

來說說這次CWT32買的書籍的感想,這次的本子質量良好,讓我不斷反覆翻了一個禮拜耶!
內有無數爆雷: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該說對曉人大人的愛大爆發??「是芥末日」到了結果我們存活著嘛(狂笑)

之前因為快要世界末日了,於是我就卯起來網購書籍來娛樂自己(?),週六上班、週日剛巧接到書,整個就是歡樂呀~原本不是很執著於一定要看這些小說,不過最近迷上日系小說家寫的書,於是上網買了:

★所有戀情都是因病而生 by 凪良 ゆう
★沉溺之愛的代價 by 和泉桂
★江南春之梨花落 by 扶蘇
★ 鍥而不捨的愛:極道交涉人系列(限) by 榎田尤利

等我看完這次買的交涉人第五集,再來看續篇的『大型犬與吉娃娃-極道交涉人系列』....另外又買了兩本池玲文的書,其中一本是「不等於」。這是我第一次接受「父子」....真是終極的突破呀....(內心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b)

基本上這blog大概會變成我的揮霍書籍後感想專區,幾乎處處可以見到我花錢的痕跡^^b等看完有好看的再來說感想。

這兩天天氣很冷,就一邊聽憂鬱な朝ドラマ3曉人大人講話、一面看這些小說,曉人大人這次ドラマ CD裡面說話的聲音真的游刃有餘,很MAN耶,尤其是他對著雨宮跟田村說不准進那個房間(桂木的房間),這是命令」,整個是帥到爆表....唉呦真的是很好聽的抓馬呀!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一的時候,看到了"憂鬱之朝"單行本4的應募Paper內容,當場的反應就是

啊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把這paper拿去超商列印的時候,竟然覺得天呀怎麼色氣逼人??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家娘親摔到手以後,我很久沒有出門放風(看電影那個不算的話),
剛巧週末陽光普照好天氣,一早我就把家務給處理了,
然後就快樂出遊去啦!

因為很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加上我很想享受開車的樂趣,於是就出發去日月潭。一路上陽光普照,非常的舒適啊!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耐不住等待通販輾轉反側的痛苦,所以想盡辦法千辛萬苦(?)的儘快把新刊弄到手。一共買了八本,多是新刊。
當然能夠讓我那樣熱情的想盡辦法去弄到手,多是目前最迷的黑籃本。有一本紫冰本要等到2013年初才會通販收到。意外的我除了青黃,最喜歡的CP竟然是紫冰.....

之前曾經買過小說本,但是擁有"想要幫作者改錯別字"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決定都不入手小說本了。那本NT800的Double AS,因為太重了,決定等哪天有力或突然覺得內容好好看再說~(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架空式的文章,所以對岸那位"無想"出的青黃海盜本「逆風」我還蠻想買的,不過礙於廣州青黃Only過於遙遠,只好遙想就好)

下面是這次的收穫: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都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CWT32,目前必買的青黃新刊是三本,
其中一本臨時窗了,以致於昨晚我去會場的意志力大減.....
一邊是三本都用不同管道通販的麻煩、一邊是可以馬上一睹新刊內容的誘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呀^^b.....

今天收了同事送的可愛聖誕糖果,粒粒都很可愛
色彩又很鮮豔,感覺好有聖誕氣息喔~!感謝同事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年一度的『このBLがやばい!』排名出爐了,恭喜日高老師兩個作品上榜~~雖然一直知道「憂鬱な朝」不算是很平易近人兼輕鬆可愛的題材,不過果然喜歡這作品的人都是很痴狂死忠的類型呀!以致於該投的票絕對不會忘記。(就像是我今日也在HMV敗了他的ドラマCD3一樣呀~)

(是說HMV的CD簡介寫錯了耶,誰去糾正他們一下吧,害我要訂兜拉馬CD的時候猶豫了一下這是怎麼回事?看來是資料key 錯了。HMV上抽風的ドラマ CD「憂鬱な朝(3)」的購買頁面

另外小說部分, 榎田尤利也有兩本上榜,「優しいSの育て方」這本我蠻期待的,明年就會有中文版了。

下面是漫畫部分排名,這次依舊是一堆好故事。下面是感想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的週末竟然下大雨O口O,身為想要出門去旅行的人種,我還是想出門,於是就跑去草屯的台灣工藝文化園區走走啦!

本來沒來過不知道這裡是如何,它的前身是草屯工藝文化中心,現在則改成台灣工藝文化園區。在雨中我們在園區內參觀,意外的...這裡非常有文化氣息呀。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在comicomi訂了這卷ドラマCD「滴る牡丹に愛~レオパード白書 3~」,因為真的太喜歡這個故事了。上週六收到包裹時,整個是開心到不行啊!!

只是我沒料到的是這包裹是從廣島寄出,從廣島要送到台灣必須路徑是:廣島→大阪→台北,因為廣島沒有貨機直達台灣,加上大阪飛台灣的貨機時間配合上的問題,所以一共花了3天才會抵達台北。在HMV訂、從東京送台北一般都是第二天抵達台灣。所以要省時間的話,還是在HMV訂會比較快~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一開始有點排斥看這齣戲,因為他不是那樣的美好與解壓,不過看完以後,我覺得劇情非常的緊湊、瀧澤的演技又好到不行,加上我用華麗Bravia 大電視看美麗臉孔的瀧澤,整個人覺得真是幸福至極。

其實這片教化意味還蠻重的,對於遺族的心路歷程有深刻的描寫。瀧澤飾演的佐伯,一直徘徊光明與黑暗中、猶豫著要不要成為「惡黨」。而故事並沒有讓觀眾失望,結局也堪稱美好。

官網http://www.fujitv.co.jp/akutou/index.html?pagelink=ichioshi

(下面通篇劇透)

這齣戲當初以為是比較偏重在現在擔任偵探的佐伯修一的現今工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已經很久沒寫那麼長的碎碎唸了,
感謝貼醬讓我如此奔放~!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