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 橫濱Bay star的場子,我實在很難忘那個在場邊活像是吉祥物本人的翅膀大叔。

那張照片我可以預計po出來會有很多人哀嚎(我就是其中一個),加上鬍子大叔真的不是我的菜,看完以後,我滿腦子都是鬍子大叔的笑臉,讓我深深感受到「監介」這兩個字是怎麼寫的。

真希望不要把鬍子大叔記得那麼牢呀~~~歌迷也是很辛苦的。(人家正常不都是要把美好的回憶長存心中,只有我是那樣邋遢(?)樣子記得那麼牢的)。太太我也是很無言的~~~


再貼下去我應該會把翅膀在我親友心中的形象破壞殆盡,但是那真的不是我的問題啦啊哈哈

Ps.這裝扮不知道跟William王子禿頭讓人囧的這點有沒有得拼?
不過我承認這翅膀跟我認識的足球員的樣子是很像沒錯啦~~(有一種每次都被催促著回去看足球的感覺)

與其要說很可愛,我覺得不如說過得很「滋潤」呀~~(對岸說法)
↓↓↓(話說回來我寧願我記得的是那一顆海星頭還比較正常=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