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日高ショーコ老師的作品
他目前出了很多的單行本,也幫很多小說繪了封面與插畫
不過目前我最喜歡的是「憂鬱な朝」這一部作品

雖然有許多人覺得他很悶、很虐,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管家桂木高貴自傲堅持的一面,
加上少爺曉人蔑視階級制度的自由學風,與對桂木的執著與愛
兩相衝突的衝擊性讓人想要深入研究那個時代

所以我會最喜歡這個故事,是因為兩個主角我都很喜歡
至於劇情的虐,因為對我而言不虐,
相反的,我很喜歡看他這一部作品裡的分鏡手法,
簡直就像是電影一樣的有條不紊。

能夠從每一個動作與眼神去研究作者想要表達的情感,
我覺得日高老師現在實在是崮中翹楚。
因此現在等著Chara的連載追著看~~

今天第二集限定版入手,高興的捨不得拆
(像是貢品一樣先擺著,賞心悅目一番)
限定版送了限定小冊子,內容非常的歡樂,一點也不憂鬱


封底的桂木很優雅


另外他的其他作品我也有收藏,現在的價值觀跟學生時代不同了
覺得茅島氏那麼閒,真的是很討厭呀XDDDD//////
這幾部最喜歡的作品,竟然是[容顏系列] (自己也意外)
因為是青春彆扭懵懂高校生的故事吧,看了那種青澀會讓人有微笑的衝動


還好我是住在資訊很快速的台灣
而且還有很多授權中文版可以買
在我現在看來,直接花錢買一本實體書回家,比在論壇看人家的掃圖還有實質快活的感覺。

日高老師另外有一齣也很出名、正在連載的作品,叫做「不知花開否」
看到裡面的大叔櫻井與大學生蓉一若有似無的戀愛,
我每一回都想到....設定近40歲的櫻井大叔
好像是V6的坂本大哥哥呀~~~(暗自憋笑到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