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好命的在生日這一天可以看到熱騰騰的NHK「攝影紀實」,是小翼當嘉賓、宣傳西班牙語文教學節目的一集。第一次看這節目,大概是瀧澤演義經的時候,那時覺得這節目不錯呢,等於是採訪了演出者,還挑選了蠻重要的精華加以報導,重點是外頭fans還可以圍觀,真是好福利的一個節目XD (當時瀧澤跟到現場的老奶奶握手,還蠻讓我記憶猶新的)

重點是這個節目是LIVE生放送,所以這是今天小翼的模樣呢~能夠看到NOW的他,真是幸福呀~(遠目)

因為很幸運的錄到了檔,就上傳來分享了,點這裡下載
要轉載都OK,但是請跟我說一下(免得我去逛論壇+WB看到自己的東西嚇死)
這部分是不包含佛朗明哥的前30分鐘訪問部分,我覺得蠻好看的,檔案大小401M

這一集小翼一出現就先跳起了Venus,感覺好搞笑。雖然習慣他有鬍子了,不過不知道是頭髮長度剛好是我的菜、還是因為鬍子修剪的恰到好處的關係,看起來真的是很順眼。(我今天真心覺得他就像是「天使」一樣呀~!可以看到這節目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也虧得這週都是上早班,這才可以看到轉播,若看不到也只好等檔。是說我在看這節目時,一邊跟阿姨舅舅聊天,一面看。於是阿姨舅舅跟我一起看…真是難忘。看到小翼跳佛朗明哥的部分,阿姨問了「這好像是西班牙舞?」這也代表小翼表演的很棒、很明確呀~讓人一眼就看出端倪了。

這次的訪談真的是很長。簡直可以說是小翼20 to30的十年的回顧(?)。一開頭是講到外國的學舞之旅:

第一次是紐約之行
第二次是復仇的紐約之行
第三次是西班牙之行

後來就都是西班牙了,NHK還放了一段小翼在西班牙的自拍,還有他跟老師學習佛朗明哥的畫面(這段之前有看過~)。←2007WWTP真美好,真年輕呀~!(啥呀?XD)

小翼還現場表演了一段佛朗哥,真的是帥氣俊逸到滿點~!(不愧是我喜歡的今井翼呀!!!)

當然來上NHK的節目,不能免俗的是宣傳自己主持的節目「スペイン語EURO24」,現場主持人還拿了一個看板,上面寫了幾句同主持的同事們寫的一句話(用西班牙文寫),然後小翼當場翻譯給主持人聽~^^。(結果我的西班牙控又犯了~又認真的開始看單字了~噴)。同事的評語就是「很帥氣」啦、「很聰明啦~」←看到後來我懷疑我到底是在考我的日文,還是考我的西班牙文呀???XDDDD///////

小翼還談到自己的一些心路歷程,(這段有聽沒有懂~因為節目意外的長、所以我在放空)。結果變成我都在看他的領口開很低…這樣(爆)

等明天有空再來貼圖~先放一張跳佛朗明哥的翅膀~www

この顔,好き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