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憂鬱」系列要停刊個兩期,意思就是說我要等個半年才能看到續篇QAQ,這真是太磨人了。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切換到「花は咲くか」的蓉一跟櫻井先生模式(雖然說這一對跟桂木與曉人大人根本就長的一模一樣~毆,只差在年紀罷了)

停個半年要還要不要人活呀~=口=
依照過去的經驗,憂鬱單行本第二本,我這個冬天每天晚上翻,看到台詞都會背了,那這一回拿到單行本3,意思就是說我要每天翻他翻個半年就對了,到時候不就變成不僅會背了,可能要我默寫跟臨摹畫我都會了~~~

好吧,希望老師給我一點時間,要我馬上轉換到「花開」的年紀懸殊的情人兼的曖昧故事,我還沒有準備好。我對「憂鬱」的歷史背景比較有興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今天看了Animate版的花開特典小冊子漫畫,真是~好可愛好甜蜜的LOVE漫畫呀~!♥♥(雖然一時半刻還沒有辦法從那個苦情模式轉換過來,不過切換過來應該就會來下單訂CD了吧~)。然後「花開」的Drama...目前還在聽呢!這CD果然是聽內容進展取勝的,對於裡面的小蓉跟櫻井先生的對手戲,我現在聽到的部分,還是蓉一是個面癱男的階段...(喂)。

不過我是真的非常很喜歡蓉一跟櫻井先生的啦!(比很多漫畫角色都還喜歡),只是目前還轉不過罷了(摸下巴)

請小蓉♥等我轉換一下....我要努力回到青春稚嫩Mode(很努力的切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