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5/24曼聯主場Gary Neville的告別賽Man United vs. Juventus,真的是一場讓老球迷都眼光為之濕潤,今生願望都被滿足的比賽。

雖然比數上很不給面子的輸了,不過Gary的告別賽,竟然找來了當年的曼聯黃金92一代,從David Beckahm,Phil Neville,Scholes,Nickey Butt,加上依舊現役的Giggs,還真的是一個都沒有少。

來張今昔對比圖,差別只在於現在都變成了大叔而且帶有禿頭(毆)


看到下面陣容我真的好感動好感懷呀~~~我的青春 = 大叔們的青春


雖然大家都沒有在曼聯踢球了,卻可以藉由Gary退役的這一場比賽,看到睽違數年的大聚首,身為老球迷的我,應該可以瞑目啦~(含淚笑)。看到當年一干喜歡的球員,各自牽著自己的兒女上場合影,就覺得~時光飛逝呀,曼聯新一代的青年隊正在孕育呀~~(大家的小孩都好大了*w*)


是說,Beckham竟然特別跟洛杉磯銀河隊請假,回家參加Gary的告別賽,真是重情重義的人!!(拇指)
他們兩個感情真得很好,難怪會特地回來送別呀


下面是當年少年Gary跟Beckham難兄難弟的青澀模樣^__^


看完這一段Gary告別告白,Beckham害羞不已的片段,阿vi說大叔間的友情,真是萌呀!!!XDDDDD

真想不到N年後,還可以看到Beckham那樣少年靦腆的笑容,啊哈哈,是因為跟老室友在一起回春了吧

那麼很感謝Gary從我喜歡足球以來,一直帶給我很歡樂的回憶,因為你們Spirit的關係,我想我永遠都是曼聯人。

謝謝你!!Gary~~~!!!



2011-05-25 06:53:57 來源: 網易體育 
http://sports.163.com/11/0525/06/74SNQ8C400051CCL.html

加里-內維爾在自己的告別賽上盡情發揮,能夠與自己昔日的隊友再度並肩作戰,他顯得非常開心。這不僅是內維爾的告別賽,更是曼聯92一代的紀念賽……
網易體育5月25日報導:

“Leader、Captain、Legend(領袖、隊長、傳奇)”這是出現在老特拉福德現場的一幅標語。天生的領袖、曾經的隊長、永遠的傳奇,這便是加里-內維爾,一個最典型的曼聯人。

內維爾的告別賽上,遠渡重洋的小貝和緋聞纏身的吉格斯都搶了他不少風頭,但老加里仍然是本場比賽的主角,他抱著自己的兩個小孩最後一位出場,在曼聯隊友和尤文球員的列隊歡迎下緩緩走進球場。著名的老特拉福德西看臺構造出加里-內維爾頭像的模樣,並在旁邊擺出了“is a RED”的字樣。弗格森和大衛-吉爾隨後向加里-內維爾頒發了紀念相冊和圓盤,以表彰他對俱樂部做出的貢獻。

對手尤文圖斯,加里-內維爾當然不會陌生。1998-99賽季的歐冠半決賽,曼聯主場依靠吉格斯第92分鐘的進球逼平客隊,而後在阿爾卑球場,因紮吉在比賽前11分鐘就梅開二度,當人們都認為紅魔大勢已去的時候,曼聯憑藉基恩、約克和科爾的進球連扳三球,挺進決賽,這才有了之後震驚足壇的諾坎普超級逆轉。雖然如今的這支尤文只有德爾-皮耶羅一如既往地堅守,但是還好,加里-內維爾身邊卻有貝克漢姆、吉格斯、巴特、布朗、斯科爾斯和弟弟菲爾等人相伴左右。內維爾是幸福的,他至少沒有像小貝和巴特那般背井離鄉四處飄零。

加里-內維爾此役打了84分鐘,他沒有展現出兇悍的本性,但是依然表現出世界級邊衛的風範。不但多次在門前英勇頭球解圍,而且頻頻助攻到前場,為隊友提供支援。第27分鐘,貝克漢姆右路回傳,加里-內維爾傳中,歐文頭球沖頂稍稍偏出,全場一片驚呼。第41分鐘,加里-內維爾右路底線橫傳貝貝,後者找到無人防守的歐文,但他再度門前錯失良機,一腳射門偏出門框。曼聯官網評價:“歐文早在上半場就應該上演帽子戲法的!”可惜歐文本場比賽沒帶射門靴,要不然老加里也可以在自己的告別賽上有所斬獲。在球場上,內維爾和皮耶羅、貝克漢姆談笑風生,這樣的情景,我們已記不清上一次,是在何時。

這是紅魔本賽季第一次主場告負,但誰又會在意本場比賽的結果。加里-內維爾賽後說道:“最重要的是我們沒有球員受傷,我很享受這個夜晚,太令人興奮了!”能夠再度與小貝、巴特等少年好友再度並肩作戰,加里無疑是幸福的。加里在今年2月2日就宣告退役,他不再揮汗綠茵,而是花更多的時間在他的低碳地下豪宅中享受,甚至還偶爾在電視上評球露露面。不過在享受生活的同時,他沒有忘記對曼聯的熱愛,曼聯在埃伍德公園奪取聯賽第19冠後,他就第一時間發來祝賀並提醒隊員關注接下來的歐冠比賽:“曼聯人將會度過他們一生中最好的一晚,不過接下來週一、週二和週三他必須開始考慮歐冠決賽了,這不應該被遺忘。”這就是隊長,雖然極度興奮卻從不懈怠,雖然兇悍異常卻冷靜至極。

加里-內維爾的隊長袖標僅戴了五年,但沒有人懷疑他就是天生的領袖。吉格斯就曾說過:“加里就是Arthur Scargill(英國著名的礦業工人工會領袖)!”假若沒有他強大的號召力,我們恐怕很難見到吉格斯、斯科爾斯、巴特、內維爾兄弟和貝克漢姆齊聚一堂,從而為球迷奉獻這一場感人肺腑的告別賽。“Class of 92,I Love You!”類似的標語在老特拉福德現場隨處可見,可以說,這場比賽不僅是內維爾的告別賽,更是92一代的紀念賽。

弗格森曾說過:“他是任何年輕職業球員的榜樣:勤奮、忠誠、聰明。”加里-內維爾之所以受到曼聯人的愛戴,除了他躬耕曼聯19年從未轉投其他球隊的忠誠,更在於他可貴的職業精神。“加里身上有一種精神,那就是支撐曼聯的永不放棄的精神。這種精神的存在是曼聯能夠十多年屹立英超之巔的最主要原因。”爵爺如此評價道。或許加里給人們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刻,除了他與斯科爾斯的深情一吻,還有他狂奔60米沖到利物浦球迷面前瘋狂親吻隊徽後的咆哮。雖然這遭到了不少人的反感,但是老雷卻滿是羡慕地誇讚道:“看看內維爾展現出的激情與瘋狂吧,他只屬於曼聯一家俱樂部,他甚至比弗格森跳得還高。”加里-內維爾不僅僅是曼聯的老隊長,更是曼聯的老球迷。

穆裏尼奧曾經如此評價自己:“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我永遠沒有機會成為一個完美的人,我沒辦法要世界上所有人都喜歡我,我是一個有缺點的人;但是,凡是和我一起共事過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對我的朋友,對我的俱樂部非常忠誠的人。”魔力鳥的一席話,用在加里-內維爾身上恰恰合適,他在天賦和身體讓他做不到完美,他會遭到利物浦和曼城等俱樂部球迷的痛恨,但同時,他卻會讓每一個曼聯的球迷、每一個曼聯的球員都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