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跑去府城找阿響玩,因為行程太豐富了,所以遊記等過兩天再來補。
照片也要稍微修飾整理一下(這次竟然忘記帶相機,只好用手機隨身拍了Orz/////)
台南真是太好玩了~:D,有得吃有得玩,真是具有豐富人文與景觀的好所在。

這次除了安平古堡是大重點,台灣文學館絕對是大推的~!
台灣文學館真得很富麗堂皇,日據時代的建築,真是美不勝收!
另外,他大方雅緻的階梯真是深入我心
(不排除是因為最近在迷「憂鬱な朝」的關係~笑)


是說,HMV終於把我的「憂鬱な朝」單行本3寄出了,我預記是禮拜二到吧(思考中)
老實說看到那個「出貨」的字樣,我真是鬆了一口氣=▽=,等待真是辛苦呀~


離開府城前,入手了「不知花開否」的單行本2,
現在我終於可以把小蓉跟櫻井先生擺在一處了,整個是大滿足!
裡頭日高老師又重畫了好些篇幅,真是太敬佩老師了...(重新分鏡跟繪圖,真是太認真了~飄飄)



結論:我真的還蠻喜歡櫻井先生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