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時間雖短,但是品質絕對是數一數二很充實的一次旅途!

一定要大吼一聲: Hisashi超帥超美的呀啊啊啊~(拜倒)
誰告訴我為啥一個40歲的歐吉桑可以那樣美艷動人?

太太我等了十年,終於等到生人了!!(HIGH呀)


↑看看台北果然處處是黃金,隨便逛個唱片行都有海報可以照

演唱會的部分,大概有很多要宣洩的吧,寫起來要很久,於是就先打遊記了。

下面是開心的兩日遊記跟戰利品的照片,因為是手機打的,所以很簡短,奇怪的是...戰利品怎麼都是阿拉西??^^////


20110705 Glay 開心滿載台北圓夢之旅

下午搭高鐵去台北,兩點半去教師會館入宿,然後我們直奔中正紀念堂看埃及木乃伊展,原本以為非假日沒什麼人,想不到暑假人爆多的呀~結果我一邊看展覽一面滴汗。

這次的木乃伊保存的很好。很多文物都是西元前兩千年的物品,光是想到他可以保存那樣完整就很興奮。而且我們算幸運的,排隊看祭司的骸骨很快就看到了!

出來之後,當然要照相留念一下


我們去西門町購物,在某間店看到嵐控週邊的現貨,很高興不用訂就可以買到了,結果買了場刊跟限定照,相葉醬真的拍的好棒。


晚餐吃可樂森林,薯條跟漢堡很飽足。漢堡好好吃呀


七點十分我們往華山會場出發。進場後發現真的離舞台好近呀!然後在看的途中,發現Glay歌迷的大家都好守秩序,音響又好,真是品質超棒的演唱會。出來後在週邊攤打滾,掙扎要不要買台壓的新專輯(我已經有日版了),後來決定等七月底再來買,反正我也不差一張海報(爆)。

來一張黑暗中的華山藝文倉庫(?)(Taipei Legacy),因為太暗了所以照不清楚~但是以後我看到它我都會感動莫名了


唱到十點,出來後口渴的要命,回旅館後已經十一點了。我們鬼混打滾,聊說我們應該每月來一次聚會,待到凌晨三點才睡。

7/6 一早被蟬叫吵起來,中午去火車站吃和民,午餐真的好便宜,不過我多專注在聊天,所以食物雖然好吃,我都食而無味。是說和民的午餐真的是太便宜了,真的是很划算呢!


下午三點去搭高鐵,路過唱片行沒錢買阿拉西的日版新專輯,但是我還是買了SP的電影野望篇DVD(爆),又再度超過我的預算了。

之後上了高鐵,一位日本學者坐在我旁邊改英文論文,我好奇的看了一下那位先生拿著的,是新潟大學的信封。讓我有種真的以為去日本看演唱會的錯覺呢^w^

於是,我的圓夢之旅就以這樣來去匆匆,但是非常充實的方式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