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北前,本來想要訂週邊,後來念頭一轉,既然會去逛西門町,應該會有現貨吧,於是就跑去晃了。

想不到,上帝待我不薄,竟然還真的有週邊的現貨可以買,於是我就可以省郵寄的郵資了(樂)。剛巧碰到7/6是日版新專輯發行的日子,能夠在日版新專輯發行的7/6前就拿到週邊,我覺得很幸福●w●


下面是這次Beautiful World週邊的戰利品,因為七月還會買Playzone的週邊,所以這次阿拉西買得很節制。

照片篇,這次相葉醬的個人部分看起來好好看,眼睛好漂亮(感動)。害我有想要全包的衝動,不過一想到小潤,我就不會全包相葉醬了啦XD/////。然後相葉醬的限定照真得太太太漂亮了,感謝小潤跟葉醬的無距離感


AU的DM跟場刊,犀牛說:場刊上怎麼沒東西???(其實我也很問號)


內頁,氣氛良好的五人


真漂亮的色彩繽紛


會買這一本場刊,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這張吧~我喜歡它的意境,那棵樹苗會逐漸茁壯的,就像是我看著小潤長大一樣^w^


小潤部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