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響的生日,生日快樂~!想不到因為瀧翼認識,竟然可以維持那麼久的友誼^^,這真的是喜歡瀧翼帶給我數一數二的收穫了~!看到了Playzone的生寫真,頓時覺得互相調戲的瀧翼兩人畫面頗為賞心悅目。果然還是沒有鬍子的小翼比較好呀!(摸下巴)

下午off,我就泡在「麒麟-生死與共」這套麒麟系列的第二集裡面,
覺得這個軍中故事真得很引人入勝,所以很厚的頁數還是趁著上半天班的時間,把他看完了。真的是好看來著~!看隊長怎麼從直的變成彎的,真的是一見很有趣的事情與進程XDDD (感覺我好像不懷好意一樣呀)

因為未來可能會跟犀牛一起暖機,所以就把自己的Glay收藏好好的整理了一下,意外的發現自己聽了那麼多年,也真的收藏了蠻多的作品的。果然舊作市面上都買不到,因為都在歌迷的家裡了XDD

好不容易把以前買的CD等貨從家中好幾處地方挖呀挖的整理出來,想說把他按年份歸位,再來幾個月要找也比較方便。也幸虧有十五週年的場刊,上面很詳細的列上所有到2009年為止的影音作品,否則聽了那麼久,要我去區分年份,我一時之間還是會有點苦手的(聽太久,混亂了)


這是單曲們,後來數位化的單曲,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買了(??)然後Say your Dream我很喜歡,但是沒搶到初回真是我的痛~~Orz


這些是DVD,歷年的演唱會。是說從以前的D版,買到台壓的VCD,再買到日版的DVD,果然歌迷「越來越有經濟基礎」可由此瞧見呀~!*▽*。是說最近很愛看的2009年日產stadium15週年演唱會因為一直在RUN,所以忘記照進來了。


這些是專輯,專輯好聽啦!!


其實還有一些亡佚在家中某處的單曲跟CD跟DVD,族繁不及備載(汗)...待我去慢慢找Orz。

看了我一路收藏那麼多CD,每一張都是出於對他們音樂的喜愛,而去收集購買的。張張是一個故事一件回憶。當然收的作品不是那樣完全(我相信犀牛絕對比我更多,何況他還有很多場刊跟會報),有些是沒搶到少量的限定版,因為我不是會第一時間殺去唱片行訂的那種人。不過看到這樣一路下來的專輯單曲,我才發現我從來沒有離開過Glay。

去年雖然因為無法去日本看生人自暴自棄了一下,但是最要緊的專輯當然還是敗了。能夠持續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我想:那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音樂,跟那四個團員吧!加上摯交好友都喜歡,互相提攜又互通有無之下,一切就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了。

每個搖滾團的音樂特性都不同,個類是其中可以融入生活,就算工作累的前胸貼後背,依然可以撫慰鼓勵你的類型。今年年初,我有段身心不穩,很徬惶過渡的時期,因為有個類這張專輯,使我不至於過的太沈悶。對我而言,他們的音樂開拓我的胸懷,引領我不劃地自限。說到底,我真的很感謝Glay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