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回被一堆公關票的人擋到很怒,
所以這一回其實一開始有點意興闌珊(汗)

不過在今天一早,一面上工一面煩惱著買票的事情,
我覺得我果然還是蠻在意X的,
原本是打算買1500的進去聽歌就好,後來被友人勸說後面的音響很爛
於是我就決定買個3000元的差不多

本來打算去端點排隊,後來因為早上有點小忙,有點累
就決定下班以後,直接回家用網路購票。

就在我騎車回家的途中,剛巧在湖水岸看見了一間萊爾富,
想說進去試試手氣好了(這是在賭博嗎???)
於是就不抱希望的,進去試試機氣有沒有網路大塞車

結果,結果,結果!!!意外的順呀~~~~媽媽咪呀~~!!!!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我心中的澎湃,從來沒有在買票當天還那麼順過(爆)
看到6000元跟5000元都還有位置,
想到我上一回慘痛的血的教訓,
突然覺得不買個4000元或5000元真是對不起這麼順的網路!!

結果,我花了一個小時在萊爾富裡面,
一共買了四回,共買了六張,領了三次現金....

第一回:我跟vivi的 (第12排!!@◇@ 我暈了)
第二回:國師跟Bja的 (第20排 這個也很不錯)
第三回:阿平的 (第八排!!天呀我昏倒吧)
弟四回:犀牛的 (這是真的嗎??是閃亮的第三排嗎!?直接暈倒好了//////)

因為機器太順了~~於是就幫所有人都買了票,位置都非常的好(哭了)
這難道是HIDE保佑或是TAIJI保佑嗎??(後面這個人名真的很不想打的Orz)

我想,這一回我們不會再被公關票的白目給氣到想搥人了!!Q▽Q

還有這一回端點購票還不如直接在萊爾富買,
這是第一次碰到端點輸給便利超商,太神奇了。

有價證卷六張~~(跪拜)
真是享受六票在手當扇子的一張曬票照(我們一干人的組織真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