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圖雖然很小,但是很驚悚,
副標題大概是:原來曉人就是這樣長大的(?)

想想CD1曉人是躺在桂木大腿上的(偽)小鳥依人狀
到CD2,曉人就化身為懂得鉗制的勇猛(?)男子漢了嗎?

假想對話 => 曉人:看什麼看?身下這個人是我的,別妄想了~ XDDDDD


我迫切的需要大圖呀,希望看完大圖我的感想不是桂木為了久世家真是捨身捐軀來著(毆)

結果晚上看到Animate更新的大圖海報了,原來桂木是閉著雙眸的。
然後曉人的眼神堪稱沉著柔情呀,我都快要融化蕩漾了
這張封面整個是太銷魂了,那個依偎跟那個觸碰,真是令人無限遐想呀!


(看在封面的份上,敗日盤的可能性突然增加了50個百分點,這告訴我要加緊賺錢~飄)

===========

ps.新連載還要等到十一月,好苦逼呀~TwT
我要跟美山一起哭泣了,看完初戀的過程Vol.3我都不知道該說啥好了
(被仁科傷害過的美山真是讓人哭哭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