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怎麼盡是在搶票呢??其實我也不懂=w=

話說這一回光一的演唱會,位置本來就不是很多。所以版上的光飯似乎都蠻緊張的樣子。至於我呢...我是那一種「緊張也沒有幫助呀」的類型,加上之前去看過Endless Shock了,就想說~如果票沒有買到,應該也不至於那樣的殘念,畢竟曾經看過最想看的舞台劇了。演唱會若買不到票,也只能說是命。

這次要去看光一的人,主要是padmecee跟楊楊。結果我們一共有四個人在買票XD。我答應幫他們去家裡附近的全家看看,楊楊也叫了他弟弟要幫忙買(真是好笑)

雖然會為了買票而睡不好,不過正確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有一件事必須在12點時去達成,有點週六也在工作的感覺。我沒有特地早出門(雖然10點就有女生在我家這鄉下地區的全家開始排隊了,讓我有點訝異)。

大約是11:45出門去全家,抵達那裡發現很神奇的女生在那邊準備要買票(說奇怪,是因為她帶著三個男生,然後大家打扮入時,甚至有夜店玩咖的FU,好詭異@__@),當我想跟對方搭訕聊天殺時間時,他們根本不理我。(後來我們猜應該是幫朋友買的吧~正常人不是都會互相聊一下的嗎?那幾位顯然不是很願意跟我交流的樣子(?)讓我好失望<---本來還想說如果是同好,S可以在我家這鄉下地方遇到同好那豈不是美事? )

在12點開賣以後,果然前面那位太太(?)已經進入了瘋狂歇斯底里狀態亂按兼向那堆男人求救,一邊叫一邊按,真是屬於我最不想碰到的類型=▽=,我想就算沒有買到票,那也就算了~~

12:02,padmecee打電話來說,她買到了~!!我整個就是震驚呀~!!(我本來以為他是要打來跟我說:「我也還在等」)

後來padmecee給我看她買到的票,我這才發現真不得了呀~!!!光一正前方某區前三號呀~!!!@◇@
(可以說是全國前三個按進去系統的人吧)

而且因為買的太順了,所以他有多買一張,於是我決定也要去!!(馬上變卦,票錢再想辦法慢慢賺)

結論:

有的時候,購票就像是人生與雲霄飛車。記得不要辜負光王的美意就好了。

(決定去南港廢墟朝拜光一溺桑Orz 感謝光王賜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