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工作很忙,但是有個寄託果然就是不同呀,
一回家就看到「憂鬱な朝CD2」,就二話不說準備來聽
(雖然屋外寒風蕭蕭、但是心情雀躍果然就是不同)

今日日幣匯率突破0.4的歷史新高縱使讓人退步
不過該買的還是得買呀
(我打算等匯率稍微可愛一點點再刷卡,0.4我真的要哭哭了)

另外「不知花開否」的最新連載19話今天也出了(內有微雷)
扉頁的小蓉抱著櫻井先生,整個就是很纏綿呀~(陶醉中)
然後整個臉埋在床上的櫻井先生真是好可愛呀(大心)

意外的發現我還蠻能接受這樣若有似無的清水型小兩口的(爆)
沒辦法,櫻井先生太娛樂了(毆),下面這動作我還以為他對小蓉起反應了


天呀,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晚上光是這兩項我就研究不完了
等詳細看完再來說感想吧^o^ (窩在被窩裡聽Drama真是人生最大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