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回不僅視覺與回憶滿載而歸,
想不到我還買了那麼多的周邊相關商品回來(掩面)
本來沒打算買那麼多的,但在看完安可曲好可愛笑容大放送的In & Out之後,
就忍不住連沒打算買的場刊都買了^^b

據說是因為我之前壓抑了買它們的慾望(想省錢),
現在看完生光一,當然是購買欲大爆發XDDD/////
所以說...該買的還是要買的啦,尤其是很喜歡的東西
(壓抑對身體心理都不好呀)

這是這次很帥氣的海報跟兩款資料夾,
海報有兩款,由於現場光一有穿黑色皮衣,所以挑了黑色的買。
(本來沒打算買海報,因為聽說台北下大雨,回家搭火車完還要騎機車也很難拿,不過我很幸運,手上有海報時都沒有碰到大雨,所以海報很順利的跟我回家了QwQ)


右下角是場刊,有中文還是讓人忍不住手滑了。我在等散場時真的很一心一意的想要趕快衝出會場去買場刊呀XD///,怕攤販21:30已經要收了。
左邊是沒有買的BPM DVD初回,現在我一直都在看他的特典Disc 3,內容真的好好看!
上方是現場發的Endless SHOCK公演宣傳單,印的好漂亮好精美。老實說所有戰利品裡,我最喜歡的竟然就是這一張了@w@,好希望有機會去福岡看明年的秀。


這次的彩帶很精緻也很漂亮,還印上了台灣的字樣。真的好有紀念價值。
能夠拿到我真是三生有幸呀~~~有這一條我一定要把他貢起來膜拜^__^



結論:

光一真的好吸金~!看完演唱會都會想要讓他賺、然後就買了一大堆,
害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應該以後就直接養他就好了?^__^////

(是說我以前就習慣買他的SHOCK相關跟SOLO DVD跟CD,近兩年變故比較多,所以比較節制。不過我覺得經過這一回的演唱會以後,我還是很願意繼續當當光一的小fan,繼續購買他的作品、讓光一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