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的每一天,這首歌我今天見識到他的POWER之大~!

BPM 10/1的公演,我親愛的同胞們很有心的製作了一張小提詞單,
就是「永遠的每一天」這一首歌。
雖然我不是很會唱,但是後來光一在後台聽到後,出場跟我們說:「後台的staff都不知道是什麼歌,但是我一聽就知道是永遠的每一天」。然後就手把手一樣的教我們唱。(雖然他本來是想聽我們唱啦,不過大概是為了配合我們吧,就跟我們一起哼。)

當時光一跟著我們一起哼唱的感覺,我一輩子都忘不掉呀~說的通俗點,就是:你很愛的雲端上的這個貴族、跟你一起唱卡拉OK的感覺啦~!XD

那種感覺已經非常非常寶貴了。不過,感謝我親愛的同胞們,感謝我親愛的看最終場的朋友們,於是~光一特地準備了,在10/2最終場加唱了「永遠的每一天」。

有準備的光一真的很不一樣,不是小哼著曲調,而是唱的非常有感情。
喔天呀~!真的是好好好聽!!
而且蘊含了感情以後這首歌變得好催淚!Q口Q 原來永遠的每一日的現場是那樣的充滿了感情。

不過,我願意相信那是因為我們讓光一充滿了感情,而光一也願意為了我們充滿感情的回應我們。

這樣溫柔的王子,真是我料想不到的。我從沒有想過我可以在他的身上,找到「柔情」這兩個字。但是在聽這一首現場的「永遠的每一日」,我感受到光一那種對我們溫柔的情懷。「真體貼!」我訝異於我對於光一的評語。

所以說,聽了那個OO以後,我突然對光一的評價有點扭轉。原來,他也願意回報我們的心情、願意傾盡他的一部份、來答謝我們。

第一次感謝的心情,是出在對小潤的身上。感謝他為了我們付出那些誠意與努力。他的用心,我們感同身受。

而,想不到今日,讓我感受到那股暖意的,竟然是光一。於是,除了「感謝」,也唯有「感謝」,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感動。

永遠的每一天 線上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