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入手了兩本Chara Selection,一本是2010年7月號,為的是日高老師畫的「憂鬱な朝」封面。一本是2011年11月號,為的是木下けい子畫的「在浪漫之國相會吧」。

另外,10/12「憂鬱な朝」會由尖端出版社出第二集的中文版尖端官網書訊
真是等了好久了。到時候要趕快入手~!其實連續三集看下來,我最喜歡的莫屬於第二集啦。內容還沒有那樣壓抑,曉人跟桂木還處於新婚夫妻打得火熱階段,看到曉人慢慢的奪得桂木的心,真是人生一大樂事:D


下面是尖端官網書訊

憂鬱之朝(02)
-----------------------
商品作者:日高
書籍譯者:K.T.
叢書系列:MoonBleu漫畫
商品集數:集數列表
商品級別:18限
出版日期:2011/10/12 
商品條碼:4717702235338
尖端書碼:21213412 
原出版社:德間書店
商品規格:32K
商品狀態:漫畫
商品定價:120元



繼續回到剛入手的兩本CS。非常的恰好,一本是封面是曉人跟桂木,另一本的封底依舊是曉人跟桂木XD,好樂呀~!我大概平均7~8年才會對一個作品那樣執著。這一齣「憂鬱な朝」大概是我兩年來最瘋狂追的了。連我自己都不可置信。


2011年的11月號,裡頭有「憂鬱な朝」的CD收錄Report,感謝日高老師畫了可愛的收錄日記。她把平川跟羽多野涉畫成桂木跟曉人的樣子,老實說:說有多帥就有多帥!看到那個穿著學生服的曉人,我覺得我整個心花朵朵開呀~~!雖然這樣講不太禮貌,不過與其看配音大叔們本人的廬山真面目,我還是比較願意活在幻想中看二次元的氣質美人(狗咩~Orz)


另外2011年10月份憂鬱な朝應募Paper也陸續寄到書迷的手中。這一回是幻想式的構思作品:桂木跟曉人是同學的假設性故事。其實我蠻懷疑本來的設定若是這樣同級生的故事,我會不會對這作品那樣死心塌地的?或許就是那一種年齡/價值觀的差距,才會讓我一直對這作品神往不已、欲罷不能吧~!^^/////

(應募Paper,圖源來自日拍)



2011年的11月號,看完整本以後,我還是最喜歡木下老師的「在浪漫之國相會吧」。木下老師的畫風或許不是很美,但他的彩頁絕對是一絕,粉淡的用色極為清麗。


可能我是軍裝控的關係,看到手塚兄那迷人的白色海軍制服,配上木下老師獨特淡雅水彩畫彩頁,我覺得我深深的被這個英語歸國教師+海軍軍官的故事給吸引住了。雖然第二話的故事進展到此依然是清水階段,不過光是送了那個手信(土產)的部分,就讓人感到若有似無的情愫醞釀著,配上大正時期特有的矜持與不喧於口的曖昧,就算沒具體的進展,我還是很沈迷於那一種氛圍。

話說回來,我喜歡的作品跟內容都有脈絡可循,無論是木下老師或是日高老師,讓我愛不釋手的作品都屬於大正時期的雋永小品。(雖然說「憂鬱な朝」的再這樣下去,就變成大河劇啦XDDD/// )


結論:

其實我是個投身於現代的古代人(?)
手塚兄跟曉人大人怎麼都那麼帥呢~?>< //////// (完全偏離主題花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