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短短的小故事,讓我體驗到天然呆的真諦XDDDD

老實說,這種梗還蠻常出現的,就是一方討厭一方,但是某一方窮追猛打,如果正篇也是這樣的故事,我大概會覺得很頭大(毆)不過是番外篇的話,就很可愛了啦。

整篇故事裡面,最娛樂的就是久世曉直子爵的那一段了。因為正篇裡大概不會有人喜歡這個曉人的爹吧,但是番外他一般老爸一樣的撫摸曉人的頭髮,一邊囑咐桂木家當家要好好管教自己的兒子,那樣子說有多溺愛兒子就有多溺愛兒子~(因此突然覺得這爹真的好阿呆的笨蛋爸爸呀,難怪連曉人都是天然呆)

少年時代的桂木整個就是可口又有氣質的傲嬌型美人(這不是我說的,是大眾的共識XD),感覺曉人看上他只是因為他的美色罷了。跟正篇裡面是因為雛鳥情結(?)才愛上他的感覺差很多。番外裡,曉人追桂木的手法,依舊生嫩的讓人不忍卒睹(總之就是死纏爛打,上課跟上體育課都一定要黏在桂木的旁邊就對了)

所以當桂木受不了黏人攻勢,給曉人一拳的時候我大笑了XDDDD (狗咩~)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AGF 2011 チャラ番外小冊子(2011 AGF Chara Collection Petit )。裡頭的內容,是【曉人閱讀到睡著了,桂木經過,撫摸了他的頭髮】的溫馨故事。如果說應募Paper的假設很好笑,那這本合集的番外根本就是讓人從裡面酥到外面,整個人像是浸在蜂蜜裡面,甜滋滋呀~!不過詳細的故事內容,因為沒有入手這本,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可惜,這本合集限量太難入手了。QwQ 外國人有時後就是有比較苦逼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