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今天30歲了,真是歲月催人呀~!!
(言下之意就是我也追他好多年,老好幾歲了XDDD)
不過時至今日,還是覺得自己喜歡這個男人呢!~

自己碰到了很多這個年歲該碰到的瓶頸,與難以面對的艱難
相信小翼一定也是一樣的(畢竟都三十啦~^^")
由於同世代的這份革命情感,小翼對我而言可是很珍惜、很多人都比不上的存在呀。

雖然現在的閒時跟閒錢都沒有以前剛開始追時那麼多了,
不過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幸運啦
(記得剛開始喜歡翅膀時,那時認識的同好,還因為家裡負債而早就沒辦法喜歡呢~我已經算是晚好幾年才碰到無法揮霍的時期呢)

希望未來小翼還是能夠依舊堅持自己的舞台,依舊做出屬於自己創造出來的美好作品。
就算是30歲,依然是閃閃發亮的男人~!(但是不要太大叔呀XDDD/////)

結論:

我看我應該找一年去看PLAYZONE囉^O^
反正小翼已經默默的把它World's Wing化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