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禮拜日就收到了我的PZ DVD,只是我禮拜日跑去看X了,有空坐下來PZ DVD的時光,成了禮拜一半夜。

原本是打算把正篇正正經經嚴肅的觀劇完,再抱幕後花絮看的,
想不到就算是做了心理準備,還是無法一鼓作氣的把正篇看完,只覺得看的一股氣上湧。

於是,這次的PLAYZONE DVD看完後,只能說一句話:幕後價值遠遠大於正篇。 ╮( ̄▽ ̄)╭


正篇的攝影鏡頭太遠了,遠到我只能看到編舞的概念,卻感受不到半分澎湃的氣勢。少年們的身影連看都辛苦,拼命的氣勢更是困難地觸不著,唯一剩下的只有音樂本身。

不過,以音樂來說的話,我並不很喜歡的那些曲子,所以視覺上、聽覺上、都無法滿足,我覺得正篇我大概也不會推薦給沒看過的人看。因為看完僅是一頭霧水,連主演者是誰都搞不清楚,很多次我還得靠聽力辯認才知道在舞台上的是屋良。=口=

因為DVD收錄太重視遠景的陣型和大群體間的變換跑動,以致於我覺得這真的很難看(的到人)。大概只有少數看過現場,或高興大架構整齊化一的人才會樂在其中吧~對我這種喜歡看表演時細微表情與肢體語言的人來說,根本是霧裡看花,連小翼是左邊那個還是右邊那位都區分不出來。

有許多幕小翼都展現豐富的舞蹈技巧,但因為取景太遠,我只能「腦內」,真是不勝欷噓。

跟去年的Playzone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今年的版本,但是DVD收錄讓我很不喜歡,好在Oricon總和得到第一名,就算剪輯的不合我意,公演現場的魅力還是確實存在的。只是現場那樣充滿躍動的力量,在DVD裡卻表現不出來,是為敗筆。

因為對正篇很失望,就改看幕後花絮。花絮倒是非常的好看,就算是小翼穿著布鞋運動服,也遠遠大於正篇的迷茫。:D

這次很幸運的拿到了特典資料夾,順便買了Glay的Say your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