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禮拜五的五月天搶票搶的我快吐血以後,
L'Arc的搶票簡直已經超過了吐血的程度,堪稱「無言」。
預知詳情,請聽我細細道來。

這次11/11 五天月搶票搶的吐血,最大的原因是:兩次我都跟票差之豪米,以殘念的模式在下一刻墮入地獄。還好五月天我只是幫阿平代買的,不然我應該會在收銀台前哭哭。

第一次失之交臂,案發地點是在樂器行。12:20到樂器行、我的號碼排是40幾號。剛好號碼排2號的小姐要買12/30的票,就問現場有沒有人要一起跟著買12/30的?(他就順便多印幾張)。我覺得這個方案很好,大家都比較買的到票。剛好我要買的是12/30,就跟了二號號碼排的小姐。本來以為可以順利買到票,結果等了30分鐘,都連不上12/30的票區。於是號碼排2號的小姐就改成買12/31的了,於是,我當然沒買到12/30的票了^^b。等到13:30,我要上下午班了,只好款款咧回工作岡位。

第二次失之交臂,是我晚上19:00殺去全家。我跟前面一位五迷聊開了,因為她不斷的按票=>跳出,重複按到手痠,我們乾脆聊天打發時間。(很感謝她,不然很無聊)途中我們打FamiTicket玩到當掉兩次(汗)。嘗試到了七點快半,她說可以先幫我買看看(因為她一場已經入手,只差一場)。於是就幫我按了我要買的12/30場次,也很順利的進去了。條碼表印了出來,當下我很興奮,趕快拿去櫃臺刷,發現竟然刷不過~!!(說已經逾時)。我19:20才剛買,哪有可能逾時?結果刷了幾次都顯示逾時,於是我頓時覺得自己是一筒冷水從天而降,把我的熱火澆熄 囧rz///////

這就是慘澹的五月天搶票記。

11/14的L'Arc搶票記,幸好結局是好的,我有買到我要的特區的貼醬側的票。不然我大概會去撞牆。

話說這次的經驗之所以無言,是因為官方雖然有宣布了Presale,但是他公布的時間點10:00我上去網站看,並沒有售票。我想說「我又一次被年代跟布洛客耍了」,於是睡覺。到了中午,準備吃午餐時,接到了友人的電話,才知道么壽喔!!!竟然開始賣票了~!!趕緊衝上年代官網去連,發現官網首頁的連結進不去,匆忙中去撲浪找到友人當初po的售票頁連結,進去了!!!然後手抖的趕緊點了四張票,又衝下樓去拿信用卡(手忙腳亂\@口@/),好險,終於讓我買到票了~!

是說,要不是我今天上的是午晚班,我下班以後,發現特區賣光光,那種慘痛一定會讓我鬼哭神號一番的。(所以我才說這個經驗遠比五月天更讓我無言)

現在最希望的是:我的票可以順利的寄到我家。(膜拜大神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