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說這週瀧翼節目大爆發,應該會有很多題材可以自娛的寫blog,不過前幾天我都在上班ing + 代班,堪稱人間蒸發,所以私生活上幾乎都是沒啥進展。以前雖然會用手機打blog,不過手機總沒辦法下番宣來看吧=V=(所以說手機還是有比不上電腦的死穴的)

本來打算瀧翼節目要按照節目表照本宣科的一個一個看,現在只能演變成{先看先贏}XDDDD。也因為這樣,看完感想沒寫不說,blog也決定先來打私事。

這個禮拜六原本是打算要等瀧翼的節目直播的,不過意外的我妹回家,就變成大家提前慶祝阿平的生日了。
因為生日在禮拜二(週間),我們不太可能慶祝,加上下週五(11/25)阿平就要去福岡看關八,所以就變成這週六慶祝。

這次是買了薔薇派來當生日蛋糕,外加肯德基炸雞桶,天呀一天之內吃了那麼多有得沒得,我覺得熱量真得是爆表了XDDDD

然後禮拜六的全家出遊,是一家人開車去高鐵站玩(?)。先是去買了很盼望喝的太妃核果那堤,再去書店(看到了阿拉西封面的Mori呢~^__^)。就這樣度過了很溫馨又溫暖的一個禮拜六。

晚上得知我妹應該明年就會結婚啦,天呀真是恭喜呀~!希望這樣我娘就不會一直跟我催婚了(爆)

ps.阿平去福岡,但是不會去SHOP店跟Animate,所以我意外的發現我沒啥要他代買的東西(滾滾)。而且這次瀧翼出單曲都沒有要上雜誌封面耶....看來真的沒啥土產可托他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