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是受到了憂鬱之朝的刺激,那個勸石崎【喜歡的人,就把他放在身邊】的話真是餘韻繞樑呀~
(曉人跟桂木都過這個話~~我被洗腦了)
所以所以....我就跑去敗了幾本水名瀨雅良的漫畫了(爆)

因為日高老師的作品好少,我都敗完了,就改成敗水名瀨老師的了~~
本來沒考慮要收水名瀨老師畫插畫的小說,不過大概是被憂鬱之朝給點醒(?)了,於是該敗的水名瀨雅良的作品都去給他敗一敗

結果我一直忘不了第17話曉人獨自坐在桂木房間裡的這個神情呀
有點自信,帶有篤定又若有所思的微笑,這一刻的曉人想必是幸福的吧


========

是說阿平明天就要去福岡了,結果被我凹到去Animate一趟
還要她幫我買TV雜誌(為了內頁的瀧翼)
溝通了好半天,才讓他願意走一遭~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刷卡我也願意啦!

還有我最近似乎煞到聲優野島健兒耶,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