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阿平傳簡訊來跟我說楓葉非常的漂亮,
還有買到Chara Selection 1月號跟憂鬱な朝2的トラマCD啦~!♡
(沒看到實體前,總是有種難以相信之感,等到週一看到實體我再來打滾吧)

中午下班以後,就去唱片行抱了瀧翼的Heartful Voice單曲。
從公司騎車過去還真的不近,不過一中店真的海報貨很充足
一大捆中當場各抽一張包給我,海報那麼大張真的讓我好感動~
不過要怎麼帶海報騎車回家呢??我猶豫了
最後還是把它們插在我的外套裡「背」回家了XDDDD

(內有拉哺與妄想)

中途順便去卡布書屋逛一下同人誌,說到底我現在對動漫很沒輒
(花很多的意味)

回家打開海報一看,哇天呀真是太帥了、印刷品質真是太好了(///♥д♥)


橫濱的夜景雍容華貴、配上站在街頭的纖細美麗(?)的瀧翼,真是無與倫比的夜景呀
為了那張B盤海報,我有一種想再去敗一盤B盤的衝動\(>▽<)/
買單曲送海報,啥時福利那麼好了(大哭顯示極度感動中)
本來還在想日本真是好福利,不同地點買單曲有送海報有送封面卡
台壓就沒有這樣好的禮物,想不到這一回艾迴真是佛心來的(抱頭)
老天爺呀~~您真是待海外fan不薄呀
於是馬上把光一海報包一包打進倉庫,把B盤瀧翼海報掛起來,不貼對不起自己

看B盤DVD時,我看到瀧澤在上場前圍圈圈跟小翼勾肩搭背,我意外的萌呀~!(心)~( ̄▽ ̄)~*


====這人正在灑粉紅花當中=====

就在沈浸在這粉紅氛圍時,啥??那個摟著翅膀的腰的辰巳@!是怎麼回事!??⊙口⊙///////// 拖出去砍了


算了...辰巳是翅膀弟弟嘛,不要太計較了=▽=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