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抽風中,無所事事竟然開始聯想憂鬱的早晨的脈絡(瘋了XD")

話說森山家侯爵找石崎當家來,
想要「教訓」一下那個年輕猖狂的久世子爵。

說實話我想除非森山侯爵能夠給石崎當家承諾什麼實質上的利益,主要是「貴族血統」之類的,不然石崎當家實在沒有接受森山侯爵提議的理由。(因為石崎家最不缺的不就是錢嗎?XD)除非森山侯爵有個又半途殺出來的女兒可以嫁給石崎總一郎,否則依照目前的脈絡,我尚想出來石崎當家有什麼理由要答應森山侯爵一起來教訓曉人。

由於石崎當家當初對曉人說:「我身邊缺乏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只要你讓桂木智之到我這裡來,我將不會吝惜對久世家的一切援助」。現在桂木都去石崎家當幫傭了,所以我暫時想不出石崎當家對付曉人的理由。

如果要走吃甜頭路線的話,最好的方式就是石崎當家從森山侯爵那裡,得知曉人要拋棄爵位。於是透露了這個消息讓桂木知道。桂木在心中十萬火急的焦急情況下,請求石崎同學幫忙穿針引線、讓他跟曉人見一面。石崎同學早生了要幫他倆一把的念頭,幫他們見一面只是略施小惠,於是就用理由邀約曉人出來見面,實際上則是桂木去赴約....

於是曉人跟桂木,兩位參商兩不見的人,終於可以私下獨處幽會啦~~!!!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接下來是要痛哭流涕或親暱相擁或坦誠佈公,都一切容易啦,哇哈哈哈哈哈!~~(搞到最後我就是想看他倆見面就對了)

至於劇情要走虐心路線的話,老實說我還沒有去想(擦汗),反正我比較阿Q,所以喜歡往好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