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連抓了兩個禮拜的瀧翼番宣,整個覺得很滿足。
之前因為忙的關係,影片都還蠻大蠻長的,現在才有時間來慢慢寫感想^^(因為感想要打字還要截圖貼圖,每次都要寫個1.5小時以上呀~)

這次的Coming Soon依舊是因為前輩的關係,以致於滿滿的瀧翼愛(心)
我是很喜歡瀧翼愛的,因為我喜歡感情好呀~~

以下是圖文Report


<下面是演出內容>

前輩問:「Heartful Voice是一首怎樣的歌曲?」
瀧:「是一首很適合寒冬,會讓人感到溫暖的一首歌」。
前輩:「是一首Winter Song吧?瀧翼常唱這一種歌嗎?」
翼:「不,以瀧翼來說,這還是第一次。」
翼:「雖然主題是傳達給異性的訊息、以此作為全曲的基調,不過不止是限於異性,也包括了與家人跟朋友的羈絆,懷著珍惜之情演唱這一首歌」
前輩:「你們不是很擅長視線眼神交流...什麼的嗎?與對方、也是這樣的嗎?」
翼:「是呀,畢竟明年就要十週年了.....」

這裡翅膀還瞥了一眼瀧澤>w< ////////


前輩:「畢竟會很害羞吧。我剛剛看了歌詞,就算是男性之間、也會喚起一些『想念』之類的。」

翼:「是的,像是這樣重要的部分也有。」

前輩:「這首歌,大概是瀧翼兩人一邊想著對方,一面演唱的吧?」


瀧:「歌詞裡面也有「與你永遠相繫」這樣的詞....」

前輩:「別打馬虎眼,就是瀧澤桑一直邊想著翼桑,翼桑一面想著瀧澤桑,這樣唱歌的吧?」

翼:「是...呀?」

結果兩個人笑得好曖昧好可愛好害羞(翻滾滾滾)
怎麼有一種翅膀你好嫵媚的錯覺?



翼:「聽你這麼說,好難為情呀~SMAP也有這樣的吧?一邊唱歌一面想著團員?」

前輩:「當然有了,肯定有的嘛。『世界上唯一的一朵花』是五個人的回憶嘛!」

翼:「是呀,大家都有共通的回憶嘛~」

前輩:「你笑話我們呀?」

翼:「沒有沒有~~」(眾人笑)

前輩:「那麼今天最後,『與你永遠相繫』這歌詞,我希望你們深情望著對方演唱。」

瀧翼:「最後一句嗎?哇~我會加油的!」

這裡翅膀還會把人家的椅子翻正才去舞台,真是體貼呀~~wwww

<<演唱中Heartful Voice>>

快到「與你永遠相繫」時,小翼已經開始笑場啦....

你望我,我望你,再對望




(我看到了滿滿的笑意跟愛心~~飄飄飄)



最後對看一看,手就牽起來了XDDDDD



(一旁的前輩笑成這樣,前輩「打伊就卜?」(其實前輩的心裡很ㄘㄨㄚ\ 吧~)



前輩:「非常好,非常好,只是覺得有點詭異......」

瀧翼:「真的很難為情、真的很害羞」


前輩:「(翼)你從前面就臉紅了吧?」

翼:「真的很難為情....」但是真的好可愛好害羞



結論:

瀧翼真可愛,害羞尤其可愛

只能說前輩喜歡玩瀧翼,瀧翼也乖乖的順著前輩照做。
可以看的出來翅膀有點想要做漂白跟正常不要讓觀眾誤會(?)的回應,
所以問了SMAP是不是也是會這樣想著對方唱歌,不過拉開話題還是被前輩硬凹回來XD

還有...人家前輩只有叫你們對看唱「與你永遠相繫」,沒有叫你們牽手呀~~!!!!
(最後那個牽手完全是自願型的自爆閃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