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看香奈兒的舞台劇,不過沒啥時間飛去日本看。
這一回剛好NHK播了,感謝組很好心的錄製了分享,終於可以一睹廬山真面目了:D

看完以後的感想是:大地真央阿姨果然是非常的厲害的。不僅演技好,長得漂亮,歌喉更是棒呀。光是詮釋老中青三種年紀的香奈兒,唱腔都不一樣呢。演老態更是把老人特有的佝僂演的斯斯入扣。每次聽阿姨唱歌都被那種歌喉的鏗鏘給感動的發抖呀~

至於小翼,拋棄我翼飯的身分平良心講,還演的真是頗好頗自然呢。不過當他跟阿姨對唱時(是道行相差十萬八千里的阿姨,壓力好大XD),他為了唱的求好,表情變得好誇張好好笑(一堆抬頭紋跟眼睛瞪的老大..為了要唱的準...表情詼諧的真是快要笑死我了。結果阿姨一開口,咬字清晰歌喉嘹亮,翅膀完完全全是綠葉,沒辦法相比的)。

中間唱20世紀那邊,彩輝唱女聲也有夠好聽的。以前只聽過他唱男役部分,這次用女聲唱真的可以說是婉約可人,寶塚的各位都好厲害喔>////< 。


剪了一段香奈兒跟亞瑟對唱的部份。阿姨唱的真的是好好聽喔*W*。真是陶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