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21日才要出的中文版「憂鬱之朝3」,
很幸運的竟然在今日1/7就出啦~真是太棒了!
這樣就不會卡到過農曆年要回鄉下、還要抽空去漫畫店的困擾囉~於是迫不及待的今日特地去漫畫店入手了。

看到漫畫店裡頭擺了實體書一疊,真的好開心好快樂喔~!


與中文版第一集、第二集近一年的出版間格來看,第三集真的出得很快速。我跟同好都覺得:大概是賣的很不錯吧XD,所以這次也出版的蠻快的。不過真的要評論的話,我還是最喜歡第二集的內容。第三集由於漸漸進入苦情與現實交錯的境況,所以看起來心情會頗為糾結的。

拿到中文版第三集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封面用彩跟日版沒什麼兩樣嘛~!印刷當真精美。

翻開內頁去看彩頁,中文版第二集的彩頁用色遜色於日版是不爭的事實,第三本中文版的彩頁很明顯有改善了,除了綠葉的顏色還是稍嫌黯淡以外,曉人跟桂木部分的色彩還是很濃郁的。真是令人欣喜呀~色差有一點,但是不大(不過相機照起來日版清晰比較多,大概是因為我手勢的關係)



中文版內頁的網點印刷,有些部分還是感覺得出日版比較細緻。不過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沒看過日版,所以應該不會感受到那一股差異的:D

今日拿到這一本中文版真的很歡喜。三本中文版收集全啦~~


不過我還是希望日高老師1/21出的新連載可以手下留情QwQ。曉人如果遭遇不測(?)的話那就太讓人傷心了。

[1月21日]徳間書店│Chara Selection3月号│憂鬱な朝:第18話(35P)※表紙カラー

這次連載頁數是35頁,對於桂木跟曉人遲遲無法見面這一點對我而言也很度日如年呀Orz。希望1/21的Chara Selection卷頭能夠安慰我們等待的心情。我會耐心的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