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真的是爆炸忙碌的一天,不過還好有去年的經驗,很平順的過去了。
本日最開心的精神甜點就是看到了憂鬱之朝18話出爐
從晚上開始刷屏,刷到半夜終於有新連載可看,我圓滿了~(轉圈)

因為除夕要回鄉下去,估計我會過個幾天抱著筆電走個幾公里路去鎮上尋找Wifi的生活XDDD////
沒有網路真是很不適應呀,好在已經看到18話的連載了,可以放心回鄉過個好年。
沒有看到新連載的圖就是覺得若有所失呀,就算是上網刷屏到中毒的也要趕快知道劇情走向了,「憂鬱之朝」就是那樣的有魅力~!

那麼先預祝大家新年愉快~今年過年沒有感冒真是太好了

下面是看完18話的劇透與小感想

本來很擔心這一話若是桂木跟曉人依舊沒有見面,讓等待的我很焦急甚至都已經沒有期待了
想不到日高老師真是佛心來的,這一話就讓兩人見面啦~!

這次主要是桂木得知了曉人的動靜,桂木完全是沒有多想的、「只要是跟曉人大人有關的事,二話不說就趕來瞭解了」。這樣想著曉人為何要做傻事的桂木,就兀然出現在暫居租屋小別館(小破屋?) 的曉人面前。

桂木本意是想要勸導曉人不要做傻事吧?不過講著講著,就演變成曉人對桂木傾訴愛意,還說「以為再也見不到面了」(真悲傷呀~但是好深情)。

桂木被告白+他其實心心念念的也是曉人,所以看到本尊在眼前雖然表面依然一派鎮定高姿態的導師狀,內心卻為了曉人的手接觸冷水做粗活凍裂、而在意不已。當曉人握了他的手,桂木還不自覺的回憶起曉人的體溫......

當桂木想要去久世家挽回一切時,曉人說了已經沒有轉圜的餘地了,因為他用手段威脅了森山侯爵。
接著曉人就把桂木撲倒,然後說:「你期望的事、還有父親無法完成的願望,全部~!是我的話、我都會幫你實現」!!!!

久違了好幾個月的撲倒告白呀~!!太好了,太太我圓滿了~~~!!!
可以放心的回歸鄉下種田(並不是)度過一個好年了。

期待下一回用Wifi連上網時,再順便貼個長篇大論的感想文(好像看完連載當天深夜就會很想寫感想)。^__^
曉人大人不愧是我的陽光~~(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