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認真看某Ma女藝人的社會新聞,看政論節目的講評。我深深感覺人有的時候要分的清楚場合,要演戲也不是這樣搞的。因為這事件真的比連續劇還精彩,以致於我一時半刻都還看的頗認真耶。老實說我覺得身為公眾人物,這樣的道德觀是絕對不行的。

今天看了徹夜流香的2012年行程,
三月會寫(會出?)黑色禁斷系列的第五本「廢城」!!

喔我真是太高興了,竟然有第五本喔喔喔~~~(奔跑,當初以為第四本就斷頭了)
想不到這一對竟然還有機會再續前緣,我還以為葉宇真會就這樣跟安得魯以第四本的方式結局(感覺像是湊合著的兩個人)。

可以看到後續很高興啊,尤其是看到配對方式更是當場大笑、開心到不行。
CP:葉宇真X安德魯???? XDDDDDD

糟糕我真的很抱持著看好戲的心情,其實我一點都不擔心安德魯熊,反正我估計只要是為了葉宇真,要他這樣這樣那樣那樣他都願意啊~!既然他連葉宇真是否被變態林睡過都不在乎了,表示他是個很典型性自主性開放OPEN的西方人,自己被壓又有啥好在乎的呢?XD (講的我很期待他被壓一樣,No No No~~這是一種愛妻的表現啊~有時也要讓愛人發揮英明神武的一面)

是說...安德魯熊不是為了搶回宇真,已經榮登最大軍火商寶座嗎?這樣說起來若真的是葉少X安熊,那啟不是很歡樂(?←奇怪的價值觀)。好吧這種故事總是得一個死纏猛打強追強求,一個孤高冷漠內心如火(傲嬌?),如果安德魯叔哪一天不死纏爛打,跟葉宇真鬧分手兼冷戰,我一定會很頭疼的。

所以說~我還是期待繼續流氓但又深情的安德魯熊。(說到底,這部作品我會喜歡看、完全是因為這兩個男主角我都蠻喜歡的關係啊~)


2/12更新:

看了作者徹大的留言,他會寫葉宇真X安德魯只是因為他喜歡小受而已XDDDD
好吧、其實我這個人真的是很隨便的(爆),只要我喜歡這兩個角色管他們是AXB或BXA,我都會看得很高興啊~(心)
(反正只要不要再有凌遲或虐待啥米的都好說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