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月要去台北看L'Arc演唱會,是時候該來複習一下該有的曲目了。
雖然我知道我最近像是失蹤遊魂一般fan失職又不關心音樂,但是今日在看「全開Girl」的時候,才發現新專輯台壓2/10就出了

哪泥~!!竟然已經出了,我錯了大神~!!
我明天一定就會去買~!請保佑我還可以買到初回盤

今天趕快先去搜了一下新曲聽,聽了以後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感謝貼醬把我領回家~!!
ヾ(*´∀`*)Kya~♪
貼醬大好き・・~チュー ♪♪
☆LOVE U(≧w≦)♪♪♪


(↑↑↑好激烈熱情的告白XDDDDD,沒辦法誰叫我是被養大的fan,現在一邊聽一邊搖、感動中)

下面是博客來新專輯說明與曲目

◎成軍20周年,日本教皇級樂團彩虹距離上張全新專輯『KISS』後(2007.11.23發行),睽違近4年3個月樂迷引頸期盼全新第12張專輯『BUTTERFLY』終於問世!

◎收錄包括暢銷單曲PS3‧Xbox360用軟體【惡魔獵人 4 DEVIL MAY CRY 4】主題曲「DRINK IT DOWN」、NHK【精靈守護者】片頭曲「SHINE」、日本日本SUBARU Legacy電視廣告曲「NEXUS 4」、NHK溫哥華奧運2010主題曲「BLESS」、動畫電影【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主題曲「GOOD LUCK MY WAY」、2011年成軍20周年紀念第二張單曲「X X X」及電影【WILD 7】主題曲「CHASE」等全11首,是粉絲迎接彩虹2012年3月17日來台開唱前必備專輯!

◎完全生產限定盤2CD+DVD除了彩虹全新專輯『BUTTERFLY』之外獨家加贈只送不賣的由團長tetsuya所組之P’UNK-EN-CIEL首張專輯『P’UNK IS NOT DEAD』,及全長約30分鐘記錄彩虹20週年回顧節目【BEST HIT LEC】DVD,全台限量售完決不再版!

◎隨機封入20款「20th L’Anniversary」小卡其中一款。

Disc 1

01 CHASE (電影【WILD 7】主題曲)

02 X X X (2011年成軍20周年紀念第二張單曲)

03 Bye Bye

04 GOOD LUCK MY WAY -BUTTERFLY Ver.- (動畫電影【鋼之鍊金術師 嘆息之丘的聖星】主題曲)

05 BLESS (NHK溫哥華奧運2010主題曲)

06 shade of season

07 DRINK IT DOWN (PS3‧Xbox360用軟體【惡魔獵人 4 DEVIL MAY CRY 4】主題曲)

08 wild flower

09 SHINE (NHK【精靈守護者】片頭曲)

10 NEXUS 4 (日本SUBARU Legacy電視廣告曲)

11 未來世界

Disc 2

01 夏之憂鬱 [SEA IN BLOOD 2007]

02 花葬 平成十七年

03 HEAVEN’S DRIVE 2005

04 Round and Round 2005

05 Dune 2008

06 I Wish 2007

07 Promised land 2005

08 HONEY 2007

09 Feeling Fine 2007

10 ROUTE 666 -2010-

11 milky way 2004

12 metropolis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