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以後除了快笑死沒有第二句話XDDDD
這一次的音魂真的是好好笑,四位的反應真的是很有梗,貼醬害羞跟不安的表情真是萌呀~害我看完笑了一整晚。

其實L'Arc在應答時的回應都...可以說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毆)。像是問hyde成軍以來的感想,hyde說「富士山」...不解釋應該沒有人聽的懂吧?倒是ken的反應都好正常。啥米令人印象深刻的LIVE都是發生在他身上真的好好笑~尤其是他對常發生事故的自己說「不要在意、不要在意」真的讓人發噱呀



貼醬說他想要當「Hotel之王」,主持人問「Hotel果然是取自己的名字比較好吧?」貼醬說「感覺會睡不著呢~」(因為tetsuya Hotel=徹夜Hotel XDDDD) ←看到這個我快要笑死了,徹夜Hotel一定睡不著的吧!(雖然我們都知道貼醬名字的漢字不是"徹夜"這兩個字啦)

被問到可不可靠:hyde覺得自己很可靠,結果在猜到底是誰覺得他不可靠時,他猜貼醬。這一段hyde猶豫的口氣好可愛喔(翻滾,萌翻了),無法想像是40幾歲的老頭說。結果貼醬對懷疑他的hyde說:我不明白呀~~充滿無奈/而且很有愛呀(爆笑)

貼醬被問到的問題也很萌。第一個問題:「團員偶爾會覺得tetsuya可愛嗎?」
ken跟yukki舉○,hyde舉了╳
貼醬馬上說了「hyde比較可愛吧~!」←這反射的反應,可見貼醬一直都覺得hyde"可愛"呀~(羞)

第二個問題:「團員知道tetsuya不能在電視上說的秘密嗎?」
ken跟yukki舉╳,hyde舉了○
貼醬那一句「有人知道...啊...」那害怕猶豫的反應真是太爆笑了,難怪很多人懷疑貼醬跟hyde有一腿

ken被問到對水壩的喜好,這個我可以理解啦,因為ken本來是要讀建築系的嘛~。不過hyde完全不能理解XDDD////。ken說了一句「請仔細去感受」遊說水壩的魅力真的是有說等於沒說呀(爆)

主持人問團員「有人知道ken電視上不能說的秘密嗎?」貼醬本來舉╳,這時ken說了「果然跟我青梅竹馬的Leader啊、會記得那些我自己都忘記了的事情吧」,貼醬趕快舉○,還說:「啊我想起來了」
↑Ken是故意叫貼醬「Leader」的吧~!感覺好毛喔XDDD (感覺貼醬這個Leader在L團裡是被壓著打,因為年紀最小所以果然沒啥地位呀^^/////)
然後貼醬說他想起來了的那語氣真是可口(?)爽朗的好青年(心),好可愛。

yukki說覺得不能推卸責任,貼醬回應「不能推卸責任...原來如此,素晴!」←這句我看完也快要笑死了。感覺貼醬很腹黑?

結論:

看完這影片,我從頭笑到尾呀。果然還是因為大家的表情都很可愛的關係。而且雖然不是那麼熟、但是很曖昧而且暗潮洶湧、彷彿過去/私下發生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以至於我可以合理懷疑貼醬跟hyde之間有過什麼什麼~~

好吧,就期待以後貼醬開了一間徹夜Hotel,然後邀請很可愛的hyde、很愛水壩的ken、外加號稱很有責任感的yukki入住。於是發生了什麼什麼(?親親魔事件??),就可以造成大家都知道對方「不能在電視上公開的秘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