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完憂鬱之朝的感想比較嚴肅,於是同連載的不知花開否感想,
我打算用比較詼諧的語法來寫感想文啦●w●
(說到底,其實是我自己喜歡吐槽櫻井先生吧~~)

看完這一話,真的是得說:再溫和的兔子也是會咬人的呀!XD////
櫻井先生這一回真的把蓉一惹毛了~!
不過看來看去,都是櫻井先生的不對。
讓蓉一從別人的口中得知那麼重要的訊息,蓉一情何以堪?
也難怪蓉一會怒火中燒了。

櫻井先生,你這一回的處理真的是弱到爆了,支持你如小蓉,這一回也不滿意了,你可怎麼辦喔喔喔喔~~~(戳戳)

看了櫻井先生的作法(實在稱不上處理的漂亮),反觀藤本,這一話的藤本倒是說的一切都於理有據,中氣十足。
櫻井先生離開三年的話,近水樓台的藤本自然更有機會站在蓉一的身邊。
以學生來說,三年真的是太久了。蓉一願不願意等櫻井先生,那還是個問題。或許真的會接受藤本的感情也不一定。

看了這一話中,櫻井先生對小蓉的解釋,我們不難理解日本的在職男性很常被外派,單身赴任的人更是比比皆是。這也就難怪櫻井先生覺得去三年其實算是短的了。櫻井先生說的也沒有錯:如果小蓉是女性,他就會直接求婚,或把他帶著去赴任了。不過礙於小蓉是學生,有學業需要完成,這一點是絕對做不到的了。在跟小蓉坦談前,看得出他還沒想出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可以解決他倆接下來會分隔倆地的窘境。

至於小蓉,在他的觀點,櫻井先生不選擇第一時間告知他,就是沒有把他倆的感情放在眼裡。是男人那些都是藉口。所以乖巧的蓉一發火了。

然後菖太他們出現的時機真的好娛樂,什麼「第一次」啦,什麼「求婚」啦~~真的誤會的很徹底,快要笑死我了XDDDD

其實小蓉跟櫻井先生雙方都沒有錯啦~~但是要社會人士跟學生能夠在單身(?)赴任以後,還可以在一起,確實有很大的難度呀~!普通的學生戀人每天都從早到晚黏在一起早就不是新鮮事了。櫻井先生如果要當假日夫妻,想必小蓉還是會不滿意的啊。然而,櫻井先生這種很重視工作、只要有工作就可以養活自己的男人,怎麼可能不尊重公司的調派的?所以,我認為櫻井先生赴任的可能性還是很高的~

接下來的故事,或許就是要說服小蓉接受這個事實。
然後既然小蓉不願意嫁給櫻井先生(因為這一話他生氣了XD"),那就只好櫻井先生入贅水川家、趕快爭取個名分,把小蓉綁在身邊啦~(錯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