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跑去當助手幫忙免試入學的事情,基本上離職以後想不到還真是忙碌滿點呀
大概是我自己習慣把自己搞的那麼忙吧。
從高雄回來以後,因為太累了睡眠不足所以沒馬上寫網,
不過我週日就收到了友人的愛心土產啦!


這次拜託去東京看Endless Shock跟瀧翼的友人帶週邊,很感謝友人送的美好土產跟禮物啊(狂奔)

看到24h Cosme DM我感到非常的青春啊!美好的瀧翼真的是讓人心動,激發了人愛美的天性。我要把美好的瀧翼貢起來膜拜!每天養眼!


至於左邊那個氣球~喔這次控竟然那麼大手筆,有這樣美好的氣球,我真的沒想到沒去現場還可以有這樣的好福利耶,感謝友人。

想想,雖然去年今年沒去看瀧翼,但總是可以從友人們處得到彩帶跟氣球,真的覺得真是太幸運了!這都要感謝友人們的無私跟慷慨,還要感謝踢踢讓我那麼好命~嗚嗚@w@

另外收到了土產翅膀的生寫真!(跳躍)翅膀好嘟好娛樂~話說友人去原宿這一天真是精彩萬里呢,在這樣驚心動魄不知能不能進shop店的匆忙日子還可以順道帶土產真是大感謝。這次主子沒啥週邊,所以能得到這些真的很開心。

另外基於友人的愛心於是我拿到光王的週邊,光王真是美不勝收!不過因為不是主子所以不需要照相留念了(毆)

結論:
能夠得到這些,讓我又想去日本了!
不過我還是先把牙齒手術的款項付清比較實際。^^b
但是還是很感謝瀧翼讓我平凡的生活多了點夢幻跟出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