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鮮網逛逛,就看到「尋城」的新連載了~!很是高興。
看鮮網的文案,感覺這是一個在「廢墟上重建新城」意境的故事,
我是不太清楚這裡頭、指的是不是葉宇真對安德魯的心態方面
不過我頗期待是啦~!XD

下面略有爆雷,不爆雷實在很難說感想的呀~!

看了前三章的連載更新,看到特工C出現的那一部份,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老實說我喜歡這作品,是因為裡頭有警匪特務、外加特出獨特的人物。
這位C先生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而且似乎是個比其實很感性的葉宇真還有自己風格的一個特工,雖然他似乎OO了(不可以亂爆雷),但感覺這特工真的很有戲。讓人頗想深究他身為中國分部好不容易願意放手、前去危險的臥底,究竟是什麼樣的情況遭遇接下來的那些事。這樣一個具有神秘色彩又在意「安全」的特工/武器專家,背後的神秘感,果然釣起了讀者的胃口。也忍不住讚嘆了作者就是這一點強呀~!(歡樂)

話說看完「獸都」,我覺得葉宇真這角色有點弱掉了,不是指他沒有存在感,而是這本確實揭露了他掙扎/輾轉的一面。看的讓人感到好生可憐~(可能是因為我頂喜歡他的,所以看到這近乎受虐的故事片段我總是感到不舒服,我真是個正直的人呀)。

結果這一次「尋城」一開頭倒是頗安慰了我呀~!雖然開頭的葉宇真因為在希臘小島遇見了當初搭救他的小弟而做了惡夢,惡夢裡的安德魯與葉宇真談交易的那股逼迫成為了葉宇真至今的惡夢。不過惡夢歸惡夢,葉宇真現在竟然會因為安德魯生日快到了、不跟他一起度復活節假期會有罪惡感而真的跟安德魯到Cyclades小島度假,而且還是國際刑警頭兒暗允的XDDDD。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美人計吧~

ps.用自己家組長的身體去餵養監視的軍火犯,國際刑警總部真是太奸詐了,安熊是不是吃得太好了一點呀?但是我看的好歡^V^<--雖然我理解這是因為情勢所需啦。為了餵養那頭熊國際刑警真是不惜成本耶~連肉體都要出賣,國際刑警真不是人幹的(這位太太你可以停止吐槽了)

而且安德魯跟葉宇真要了他貼身的項鍊,葉宇真竟然會給他耶!!(震驚)。天呀這不是葉宇真這不是葉宇真(你是來亂的嗎?)不過最訝異的不是讀者我們啦,最搞不清原委的就是苦主葉宇真本人了,所以他才會一直覺得「自己瘋了」外加自己得到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主角本身很苦腦,但是為啥讀者我感到無限的歡愉呢??XDDDD)

話說安德魯這傢伙,看到那一句「在床上他們從來不是強對強」我真的噴了....我想這就是很多人討厭安德魯的原因吧。因為安德魯的手法有點不入流。不過他的逼迫手段都是屬於讓葉宇真自己有選擇權,選擇自己要不要犧牲自己or跳進火坑,所以就這一點來說,當然我不會說他沒有趁人之危,不過這樣明著攤牌跟對手講明白的類型總是比宵小虛與委蛇暗算的感覺好的多。所以至多我會說他是梟雄型的人物啦~!

是說才開頭三章,我就看到了:

(1)安德魯要求葉宇真跟他去度假,葉宇真答應了

(2)安德魯要求葉宇真給他貼身項鍊當自己生日禮物,葉宇真答應了

(3)安德魯在床上想要跟葉宇真親暱狎玩,葉宇真竟然因為做惡夢感到心虛沒有推開他(??)

(4)葉宇真跟安德魯不可告人的關係國際刑警長官其實知道所以說其實得到了長官的默認跟祝福???(錯光光)

結論:安德魯根本就得到葉宇真的心了嘛!!
安德魯真是人生贏(淫)家~!恭喜你了!

這樣葉宇真是不是會想起情敵安大熊你也不用那麼拘泥了(咦?)

雖然說葉宇真很可能是為了國際刑警才會躺在安德魯身旁賣身但是以結果來說的話安德魯真是天大的人生贏(淫)家。(我怎麼止不住吐槽呢?看完太樂嗎~)

好啦,其實說實在話安德魯雖然強硬/強勢了一點,
但是對葉宇真真的還蠻好的(講的我自己都要噴茶了)
而且看到「獸都」裡葉宇真自覺沒人愛那裡讀者我好辛酸,
所以安熊可以那樣強勢的介入葉宇真平淡(and沒感情生活)的生活我是蠻樂意的。

接下來就期待繼續的劇情發展啦~!(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