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應徵新工作上了,估計到時候出國不容易,所以我很破天荒的決定兩天後要殺去日本(汗)
由於太急促了,於是機票+酒店訂好了以後,我就差不多趴在地上了。
原本是想順利的話就去看了滝澤歌舞伎or Shock,不過這週內票網上的票都已經下架了O___O (完全沒想到這一點,因為怕汲取時間過趕,所以人幾天後的公演票都會下架的Orz)
只好去原宿碰碰運氣了,看有沒有現成,價位又可以接受的票。

是說這一回的旅伴是.....又是我爸XDDDD/////
沒辦法,他現在最閒,又沒去過日本,所以我去東京要當導遊小姐,責任重大。重點是:不能丟下老爸自己去看男人(的舞台)呀~(爆)

於是我開始有點擔心我去Animate跟逛まんだらけ的時候,我要把我老爸放在哪裡了.....只好把老爸一起拖進去體驗少女心(錯光光)

這一回應該是賞到櫻花的尾巴,希望可以看到一點殘櫻。

那麼行程大概是如下:

第一天(四)

台北飛成田,抵達當地是晚上。預計去東京鐵塔看夜景。

第二天(五)

国営昭和記念公園賞櫻(就是那個本來要去看阿滝拍日劇景點的公園呀~!!),中野(まんだらけ),原宿(明治神宮跟藥妝店,SHOP店、生寫真店我可能要帶我阿爸一起進去??),晚上東京ミッドタウン觀賞夜櫻。

第三天(六)

橫濱一日行(老爸指定),逛山下公園跟山手西洋館。池袋Animate跟淳久堂本店,迎賓館帝劇跟日生劇場,築地市場(可能會被砍掉?)

第四天(日):未定,回台北

這次估計沒什麼時間寫遊記,因為我回台以後就要去上班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