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旅遊地點是:昭和紀念公園→中野→原宿與明治神宮→千島ケ淵
從早走到晚的行程,還蠻緊湊的XD
可以去瀧澤拍戲的昭和紀念公園還蠻開心的。

4/20行程

(1)昨天的房間晚上越睡越冷,今天早上起床,才發現應該調暖氣的,暖氣開到26度以後頓時放鬆舒服許多。

(2)吃了自己買的麵包跟科學麵當早餐,9:30就出門去昭和紀念公園了。

(3)搭車去昭和紀念公園很遠,我們從大森(9:50)出發,在川崎轉車,一路往西北上,在11:02抵達昭和紀念公園。幫阿爸買了敬老票(半價真是佛心來著,只要200日圓)。我們就進去逛逛瀧澤曾經來取景的這地方了。

(4)公園內很多的老人拿著大砲相機照花,還有幼稚園出來遠足。園內到五月前都是花季,有許多的各品種櫻花、鬱金香花海,鬱金香真的是很可愛、一球一球的非常漂亮。櫻花有很多株還沒有謝,於是我們真的看到櫻吹雪了。看到那樣巨大的櫻花樹,我跟老爸都很嗨~!

(5)在園內我最驚奇的就是鬱金香了,真的很漂亮。垂柳一樣的櫻花則是抹煞了許多相機記憶體。另外有許多不知名的紫色小花,種滿滿山滿谷真的很漂亮。園內還有日本庭園,只是我不知道瀧澤拍戲的地點是那個場景...

(6)逛到下午13:10,阿爸餓了,我們在園內吃了拉麵。搞笑的是menu上的漢字我不會念,只好跟拉麵小哥用比的XDDD。之後開始下雨,我們就搭13:50的JR從西立川站前往中野。

(7)中野商店街物價很便宜很可愛,不過阿爸已經吃飽了。否則我本來是打算帶他來中野商店街吃飯。我前往二手店買了一些阿拉西跟踢踢的會報,又去まんだらけ買了二手的漫畫跟ドラマCD,說真的...我大部分的錢幾乎都奉獻給まんだらけ,因為二手的漫畫跟CD便宜很多,就買了很多....(掩面)。買了喜歡的和泉桂的小說,還有木下けい子的漫畫。

(8)在中野逛的很意猶未盡,不過怕老爸等太久,所以我16:10趕快去隔壁的書店跟阿爸會合。接著帶他去原宿的明治神宮。

(9)在明治神宮看鳥居、正殿、繪馬。這一回恰好碰到明治天皇百週年紀念,於是有很多看板可看歷史簡報,阿爸看的很歡樂,我則是在等待時拼命記帳(身為導遊的辛苦之處)

(10)明治神宮17:50閉園,離開後我去傑尼斯SHOP店,買了SHOP照。是說現在一律在地下室挑選,在一樓結帳,跟以前不一樣了呢~!我在買時,爸成了店裡唯一的男人(還是歐吉桑,真的是很派謝呀~)。

阿爸問:店裡怎麼都是女的?
我:因為都是賣男人的照片呀~AKB的店裡面就會都是男的了。

(11)帶阿爸去原宿的一蘭拉麵吃拉麵,阿爸覺得湯有點鹹但是很好吃。我是覺得一蘭很好吃,秘密湯汁也很棒,有水可以自動飲用很方便。是說一碗790日幣,比昨晚在東京鐵塔周遭吃的那一碗貴許多,不過昨天吃的那一間真的很好吃耶~!

(12)吃飽就去原宿買生寫真,並且吃了可麗餅。我們點的是巧克力+香草冰淇淋口味。我吃了覺得...果然是小朋友吃的,我現在對甜點已經沒啥興趣了^^b

(13)帶阿爸去千島ケ淵,原意是想看看有沒有一些夜櫻可看。不過櫻花都長綠葉了^^b (果然跟櫻花前線說的一樣)。本來想說有綠葉也沒關係,看看公園也很棒,但是...為啥才20:00竟然都沒人而且燈光有夠少的(汗,為了節電吧)。還好阿爸看百年櫻花樹看得很高興,畢竟都是粗枝巨木。

(14)在夜晚的千代田區差一點迷路,還好有地圖,好好不容易抵達半藏門車站,鬆了一口氣。接著就搭電車回家了。

(15)晚上看電視看到親我腳跟斗真上節目。因為今天太驚心動魄了(差點晚上迷路),於是買了優格跟大個大培果慰勞自己^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