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早上前往鐮倉,下午去橫濱,
晚上去池袋的跨區走透透行程。^^b
我覺得這樣的距離完全是第一次去日本的人才會排的觀光行程,
不過為了我的池袋不可告人乙女之路,也只能這樣了

4/21 Day3 行程

(1)今日很早起來(日本時間五點),很想去24小時超商,上網一查,發現在六本木有一間,不過距離我居住的站太遠了。這時決定去車站附近的Lawson買看看歌舞伎的票,結果一轉出大森西洋館(我下榻的旅店),就看到了一間24小時營業的Seiyo,太幸運了。馬上二話不說進去買了草莓、優格跟一個鮭魚便當。最讓我訝異的是超市有自動化結帳機(刷條碼用西瓜卡或信用卡付錢),還有微波爐。我就用微波爐自動加熱了我的鮭魚便當XD

(2)到JR大森站西口的Lawson想買瀧澤歌舞伎的票,不過果然早就被FC賣完了。回到旅館,阿爸已經起床了,我們吃一吃華麗的鮭魚便當早餐,就出發去搭京浜東北線轉神奈川線去鐮倉囉。

(3)搭京浜東北線轉神奈川線,到鐮倉足足花了一個小時,因為今日是禮拜六,遊客很多,所以一路在電車上站著過去真的很遠耶。

(4)從鐮倉JR站出站,因為我已經來鐮倉三次了XD(都是義經跟小翼是藤澤人的關係啦),所以我多是逛街+幫老爸照相。雖說來了很多次,但是鐮倉很有禪意很耐逛,所以我還逛的蠻開心的。我們很有興趣的逛了賣豆豆(抹茶口味好吃呀)跟鮮魚乾的店家,很惋惜鮮魚乾沒辦法帶回家^^b。

(5)抵達鐮倉鶴岡八幡宮,老爸非常的興奮耶,另外我們看到剩下的殘櫻還有湖裡有魚狗XD。在正殿參拜了一下,我本來想讓爸去逛寶物館,不過要錢他就決定不去了XD。於是我們改去湖邊看老先生跟小朋友餵鯉魚+鴿子
烏鴉+白鷺鷥+松鼠(??)(基本上這裡的動物因為不會被獵捕所以都不怕人,以致於小朋友餵個土司,竟然吸引來那麼多的動物,還有烏鴉跟松鼠耶,真是大開眼界~!)

(6)幫一對情侶照相之後,我們離開鶴岡八幡宮,一路逛回鐮倉站。路上充滿了日本的特產跟工藝品。

(7)回鐮倉站後,搭車前往橫濱。在橫濱車站我買了港未來線的一日卷套票,可以無限制搭乘港未來線上的站。(搭三趟就值回票價了)。我們先在馬車道下車,想要吃個午餐,不過找了半天都是中華料理(汗)。還好有大正時代漂亮的銀行西洋建築可供我們觀賞。

(8)之後前往山下公園,海邊真的很冷風很大呀~!公園旁停了一艘冰川丸豪華郵輪。他原本是豪華郵輪,戰時擔任醫療船,現在則是停在港邊充當郵輪博物館。可供人們免費上船參觀、瞭解遊船的設施。我們登船以後,沿著參觀路線,逛了一等交誼廳、讀書室、一等套房,一等遊戲室,甲板、船長室、船頭控制室,只能說有錢人還真是享受呀~!之後是二等艙、在鍋爐旁邊的三等艙,只能說那好幾個人擠一間的上下舖跟一等客房的Luxury真是天嚷地別。

(9)逛完冰川丸郵輪,我們前往中華街吃晚餐。我本意是想吃握壽司,不過中華街最多的當然是包子跟中華料理囉,我實在沒興趣去排那個隊花那麼錢買食物,不過阿爸很有興趣想吃看看。最後我們進了一間壽司店,點了12貫,要價2000日圓,不過吃起來...感覺soso耶,沒有想像中那麼新鮮,所以我有點失望。另外這一餐頗貴但是我跟爸爸都沒有吃飽,於是我就決定晚上要吃宵夜。

(10)本來想帶爸爸去Queen Square看橫濱夜景,不過爸爸累了,我也趕著去池袋,於是我17:30就帶著爸爸回旅館啦,讓他自己回大森,然後我建議他自己去隔壁的西友超市買喜歡的食物填飽肚子,我則是搭車前往池袋。做山手線時我也累的快要睡著了,今日走路走的很多還蠻累的。

(11)從品川到池袋花了不少時間,18:30池袋站出站後,因為是週六所以車站滿滿都是人呀(人人人人),在這種情況下要按照地圖在Animate關店前(20:30)找到Animate我覺得真是巨大的挑戰。於是我趕快按圖索驥,拼命的找到底要怎麼走,最後竟然在充滿人流跟差路的情況下找到了Animate,整個是大感動呀~!不過其實Animate比我想像的還小間,因為他的店面很窄,我以為他是很寬廣的一整棟。

(12)進入Animate基本就像是進入了一個金礦洞穴XDDDD,我在裡頭看商品真的是看到暈眩了。太多商品太多可以慢慢看慢慢買的東西了。我先幫阿響找到他要的雜誌,接著去樓上買阿響要的CD,因為自己實在不知從何找起,乾脆問店員比較快^^b。店員也很好心的幫助我。另外雜誌在一樓結帳送海報,結果我在四樓結帳,所以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在發票上註明「未領」,然後我去一樓才領(店員還幫我打電話去一樓問,真好心)


(13)因為在Animate沒看到我喜歡的CD(都是比較早以前發行的),於是我跑去隔壁的二手商店尋找,看到了不少女性向同人誌,還有我要的二手書跟二手CD,比了一下價格後,我發現池袋的二手CD更便宜啦~!以後不一定要在中野買囉^O^ 不過中野的貨品是比較齊全啦。

(14)逛完Animate才19:30,我有點訝異。這時就準備去淳久堂本店囉~!^o^ 2005年曾經來過一次池袋,這一回依然沒有迷路(還真要感謝我的方向感超好+不是路痴)。很快的抵達了淳久堂書店,跑去B1看了無數漫畫家的簽名版(感動中)。當看到日高shoko老師的簽名版時,我整個就是覺得啊就是它呀~!是曉人跟桂木>w<,整個是大滿足呢。這時候就順便看看別的漫畫家還有需不需要補貨,有啥遺珠之憾。可以在淳久堂看到那麼多的喜歡漫畫家真跡真是很開心的事情喔,可見這裡舉辦了多少簽書會。

(15)回旅館前,在池袋東急百貨B1加入了搶食大作戰的行列XDDD,因為B1的美食街有許多生鮮便當當日就要出清完,越接近打烊時間越是便宜。我搶了一個親子丼(上面有很好吃的蛋)。另外還買了一個20% off的漂亮食盒,裡頭的那塊漢堡肉非常的好吃^v^。於是我提著兩個食盒風塵僕僕的從池袋又搭車回大森,我暈~~

(16)回到大森21:10,趕快打電話給爸叫他下樓接我(沒鑰匙不能搭電梯上旅館),然後我衝進門去看相葉醬演的「三毛貓」,相葉醬+藤木哥哥+大倉,真是美好可愛的畫面呀~!看完三毛貓接著看秘密嵐,小潤相葉醬好可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