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老實說~因為我有蠻長一段時間沒有關注足球的關係,
所以我沒有很強烈的情緒波動,只是有一點淡淡的惆悵。
不過昨天得知Inzaghi只是離開米蘭,並沒有要退役,我整個就是覺得:不愧是堅忍不拔屹立不搖的老妖等級的Legend人物呀~!

說起來,我喜歡的那一批足球員真的可以算是充實了我的青春,從當年(據說是14年前)我那夢幻少女學生時代,一路看到我現在成為阿姨(其實是姑姑XD),看到那一批人依舊這樣在球場上奔馳,真的常給予我無限的勇氣。不過我必須承認:台灣真是一個足球沙漠,以致於我常禮拜六累的像條狗的時候,轉開ESPN 跟Star都沒有足球可看,於是我慢慢的就懶得去找足球的比賽跟消息來看,因為實在有點費力Orz

然而,不能否認,足球是我最喜歡的運動,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想當初我去澳門時,看到人家電視台一大堆都在播足球,我是多麼的羨慕呀~~

言歸正傳,Filippo Inzaghi先生我是在他在Juve時代就認識了的,其實一直蠻喜歡他的。後來他去了ACM,雖然說我不算是ACM球迷,但是因為太多熟人(?)陸續被籠絡至ACM,以致於說ACM是我義甲最喜歡的球隊也不為過。結果這一回所有熟人(?)一起退役,像是Nesta、Gattuso、Zambrotta一起集體退役,唉呀這真是一件一等一的大事,身為多年球迷(偽球迷?)的我,自然是要歡送他們一程的。

看完這一段影片,我最大的結論竟然是:Pippo的小姪子Tomasso竟然已經那麼大了.....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阿姨無誤~!



對於一路這樣陪伴著我(們),提供我們無數精采比賽的Pippo,我真的要誠心的說『謝謝你~!你讓我的生命有了色彩』

ps.我覺得這件事的衝擊+傷心程度、是跟你追他們「追了多勤、多投入」成正比的。
我自己其實投入最多心血的應該算是...皇馬吧(對呀怎麼會是這個閃亮亮旗艦隊呢?因為Raul的關係吧)
其次最有感情的是曼聯(因為看了最久呀,而且92年黃金一代都是我的菜耶)
至於米蘭,因為義甲我幾乎沒看過轉播(都是權利金的錯,還有我沒有裝ELTA TV),所以情感上就比較淡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