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上班+週日上課很累了,不過我對於我還在這裡打blog感到很絕望XD",只能說曉人跟桂木太有吸引力了,寫他們讓我覺得很嗨很有成就感(?)

雖然已經買了Chara Selection7月號,不過貨還沒來,在來之前只好...有講評但是沒有圖。

話說曉人在第20話裡面還蠻常哭哭的,當然這不是指真實意義上的哭,是指精神上難以控制的靈魂的哭泣。只是這兩次哭哭心情完全是南轅北轍,一次是因為被石崎刺激到,一次是因為桂木講了告白的話,講到他的心坎裡XD (所以說這一話其實還蠻甜蜜的。)

第一次哭哭的時候,主要是曉人累積了很多精神上的壓力,一下為了詩集嫉妒雨宮,一下是明知道桂木在石崎家,又不能把他帶回來。
這裡的哭哭其實真的還蠻可憐的,尤其是石崎戳到曉人的痛處,叫他趕快把桂木領回去(石崎已經受不了緊迫盯梢的高壓教育了嗎?XD),曉人明明超想把桂木領回來,又礙於他受到的教育與家族責任的關係,一直壓抑著自己的衝動,所以這一爆發真是不可收拾呀,兩個吵起來接著就打起來了。

說起來我覺得日高老師安排的很好,想想那年歲的少年發洩完全就是靠武力打架的^^b,打完以後感覺曉人變得很舒爽,跟田村也只是說自己的傷痕來自於遊戲而已。而這一段的曉人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呀(可以說他很崩壞嗎?),果然看不到桂木對他而言最大的壓力

第二次哭哭,就是桂木跟曉人告白的地方,這裡我想 ...曉人是真的哭啦~!(請自行參考圖)。因為前面曉人已經表現出他夢寐以求的、莫過於是桂木的自己跟他說「我想跟你在一起」。曉人本來以為成熟如桂木,是不會輕易把這種「會崩毀他們盡心營造的心血」的話宣洩出口的,因為他瞭解桂木,知道他是一個很自持的人。雖然心底暗暗奢望桂木可以任性的跟自己告白,然後自己就會不顧一切的要把他挽留在身邊,不過那一切都僅止於曉人的妄想中。

結果在這一話的結尾,桂木倒是很出乎曉人意外的,自己告白啦~!(難怪曉人要哭哭了,我們讀者都要哭哭了XDDDD)

桂木的說法是:因為曉人實踐了承諾,將子爵提升到伯爵的位置,所以桂木願意信守承諾,用他的一生來兌現、當成禮物。(咳?好含蓄的說法,講白一點可以說桂木願意把自己賣給曉人,而且是自己心意上心甘情願的)。不過因為曉人楞住了,完全不接話,以致於桂木很尷尬,桂木八成怕曉人誤會他願意待在曉人的身邊、都是基於交易,所以才會對曉人說「我愛你」吧~

其實曉人這時候哪裡有什麼心眼,他單純的是因為整個人傻了、頭腦混沌無法運轉XD 誤打誤撞撞到桂木願意說真心話。聽到桂木說的、與自己曾經想望的話一模一樣,「願意用一生待在你身邊」,這曉人曾經奢求的話語如今從桂木口中親口說出,曉人哪能不激動,所以潸然淚下呀~(真是激動且甜蜜的淚水)

這整個故事最窩心的,莫過於兩人握著對方的手,頭靠頭的相依相偎這最後一幕。本來桂木梳著西裝頭、一副禁欲的樣子,面對雨宮頤指氣使、親完曉人還露出一副「你這孩子真拿你沒辦法」的監護人(?)模樣,想不到最後竟然身段這麼柔軟這麼低姿態(咳),馬上又變回戀人相偎小鳥依人、此情永不渝模式,只能說,桂木由家令轉換成美人妻這模式真的太強大了,而讓桂木可以這樣轉換的原凶曉人大人也太強大了XDDD (要不是他鍥而不捨我們大概無法看到桂木美人妻化的一面,大概...永遠是不擇手段的管家那一面吧??)

擺個曉人被石崎打後的表情,老實說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曉人一路走來可以奪得美人芳心,當真不簡單。還要挨揍



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智(愛上自己的....叔叔?而且對方討厭你)
勞其筋骨(拼命的追求他,必要的時候還要身體力行讓對方sex很舒服)
餓其體膚(每天看的到美人、但吃不到)
空乏其身(美人最後跑了去石崎家)

曉人大概就是最好的寫照吧XDDDD (這啥結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