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就收到了七月號的Chara Selection,也買了小說「黑色禁斷系列-尋城」,心裡雖然很開心,但是都沒有辦法來發個心得文,沒辦法,這就是人生呀~!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整個五月最歡樂的事情莫過於六月出見到薪水單的時候。

由於最近連續三個禮拜週末都在參與持續教育,
所以...完全沒有時間寫blog呀,一般平常上班日都在準備評鑑跟督導考核的資料,加上門診量很大,自然沒有啥時間來更新,加上夏天天氣炎熱,時常苦不堪言~不足以外人道之處頗多

不過~!救星來了!!!
那就是六月份整整一個月的歐洲盃~!


有歐洲盃可以看,我整個人活了一半呀
至少身體很疲倦,但是心靈很富足
可以看到西班牙隊跟德國隊的球賽還是很幸福的
尤其這一回在波蘭跟烏克蘭踢球,風景確實美不勝收
看足球確實是一種莫大的享受

當然,可以在國際賽事上看到小托,對我而言也是很強大的寄託呀
*沒辦法嘛,你看看這個blog的ID都已經是用他的名字了
可見我果然是頂喜歡他的*w* (關注人夫)

而且在本人沒有關注的時候,小托的女兒都那麼大了,兒子也蹦出來了(汗)
小朋友們都好可愛,真有乃父之風
(重點誤XDDDD)


重點是人夫本人也是帥到不行,所以六月的生活重心就是要來迷人夫了(重點繼續誤)
ps.這一張不是今年的,上一張才是今年的,所以那時孩子還小


前陣子對泡菜的友誼賽進的那一球真是太棒了,讓身為西班牙球迷的我吃了一棵定心丸呀
請西班牙這次務必要通力合作,我想要看你們走到最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