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禮拜五)因為是難得的端午節前放假之週休二日,心情很澎湃。當晚就去吃了日本料理大餐犒賞自己,晚上玩一玩,本來要睡了,但不小心熬到了凌晨2:30,就開始連線看德國vs.希臘的比賽。

希臘確實很剽悍、體能也非常的強壯,以致於開場前30分鐘幾乎德國隊都一無所獲。就在我正為德國焦急時,Lahm竟然自己來了一記遠射,球應聲入網!!這真是太激勵人心了。也讓我見識到一個球隊之所以強大,就在於他的球員實力夠強,能夠遍地處處開花呀~

下半場更佳的沒有懸念(好對岸的用語),進了第二球、第三球以後,德國彷彿吃了定心丸,兩方的實力差距逐漸顯露出來。當然有很多人在意這場比賽,是因為「歐債情緣」的緣故XD,友人說德國隊後來的進球,好像是跟對希臘球迷的嗆聲。

禮拜六中午,我們回去了老家度假+運動。運動就是走半小時的路程去火車站^^。雖說是度假,不過蚊子真的很多,但是鄉下生活真的是很單純,晚上8:00就覺得可以就寢了,看了看金曲獎,我就忘記了看HBO的「權力遊戲」。禮拜六半夜是西班牙vs.法國,這個我就完全睡死,沒有起來追臉書的比數(這都是因鄉下太寂靜了,我也很意外我竟然沒爬起來)

6/24禮拜日起來follow西班牙的勝負,看到Alonso代表西班牙隊百場,還為了西班牙進球,就覺得很高興呀~!最重要的是西班牙確實晉級了,下一場要對上葡萄牙....雖然很欣賞C羅的爆發,不過這場絕對是支持西班牙的啦。

星期日中午從鄉下回家後,我又跑去市區買棉質的上衣跟婚禮要穿的小洋裝。因為公司天氣太熱,我就覺得要買一些吸汗的棉質上衣,比較透氣。後來買了兩件100%純棉的上衣跟一件純棉褲子,很高興需要的有購買到。

回到家趕緊來看西班牙vs.法國的比賽。由於知道了賽果,看起球來就不是那樣緊張,Casillas依舊表現得那樣稱職,沒有他我想對手是絕對會進球的。下半場Torres把小法換下場,雖然有幾個有威脅的進攻,不過沒有真正進球。最後是Pedro在禁區被放倒,Alonso的一記點球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囉。就這樣西班牙2-0戰勝了法國。

結論:
看淘汰賽真的是很容易緊張,尤其是一輸就要打包回家,熬夜又擔心了半天(上下半場90分鐘),緊張又刺激,生活太安逸太無聊的人絕對推薦他來體驗一下這種快感與滋味。我可是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呀~!(一手黑麥汁一手零嘴,一邊看球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