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花開否3中文版出書日一延再延,本來說是7/1要發售,後來改成7/14
現在則是改成了7/19....難怪我禮拜六沒有看到他發行的身影,好殘念。
這時候都快要覺得出版商是放羊的小孩了。
蠻期待看到中文版實體的那一天,雖說已經有日版了,但是台版的感覺畢竟不一樣呀~!
金石堂線上訂購


另外德間17週年的贈品小冊子日本陸續有人入手啦,看了一下同好的情報,這一回憂鬱的早晨部分題目叫做『Picture』。
內容是描寫雨宮跟曉人在觀賞曉人小時候的正裝照片(想必很可愛),曉人進而聯想起桂木,惋惜桂木沒有過去的照片。因為桂木過去不願意跟少爺一起入鏡。

還好有神奇的雨宮,雨宮前就是久世家的書生,拿出了一大堆桂木小時候的照片,曉人當場樂翻了。馬上開始翻閱~(看到這裡我快要笑死了,曉人真的好可愛,難怪雨宮覺得他好可憐)

看完這一個小短篇,我實在想說:現在兩人再合照也不遲呀~曉人!!趕緊趁著桂木年紀還不大的時候補照就好了呀。老實說才過個七、八年,桂木可是風華正盛呀~最好兩個人拍合照,我相信讀者絕對會喜歡這種「夫妻照」的XDDDD


另外今年冬天要推出憂鬱な朝第三卷ドラマCD,內容是第四集單行本的內容,老實說我蠻期待的。可以聽到實體化的聲音真好呀

=============

以下是七月美好的Schedule:

7/13 德間17週年買書贈送特典小冊(含憂鬱な朝)
7/21 CS9月號出刊
7/25 憂鬱な朝vol.4(日文版)發售
冬天 憂鬱な朝ドラマCD 3發售

(充滿了桂木的消息真是令人感到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