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都拼命在論壇裡賺積分,我這週寫的文字數大概可以抵我前三個月所有的發文量吧XD////。其實覺得要下班完再賺積分還是有點麻煩的,結果都沒辦法在自己blog好好玩耍。

夏天太陽實在太曬了,一直都有念頭要去買個防UV外套,
但是市面上也不清楚要挑哪個牌子好,最後是在阿姨建議下,跑去秀山莊挑選。

秀山莊當然有很多品牌的抗UV外套,現在很多都在打五折,不過打五折依舊不便宜,大約是NT600~1000的價位。

我挑的外套是一件台灣品牌「荒野」的UPF30+外套,這件雖然沒有蘇格蘭那牌子通風,不過...因為他是可愛的「小紫」呀。小紫好看,所以我就以貌取人的買了漂亮又時尚的小紫了。

其實我還沒有嘗試他的防曬效果如何,大概等到哪天中午12點要下班時,試驗一個禮拜即可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