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快速的EMS與好心的友人,這本日版的單行本上週六就抵達友人家啦,
友人也很好心的知道我心情急迫,快速的寄給我了,於是我才能這麼快的在這個禮拜二入手。
(所以說國際快遞還是很好用的~可以拿到這樣熱騰騰的單行本這郵資花的值得呀)

看到外頭的書腰上的應募卷,我突然很想要去應募Paper...不過那樣還要寄去日本還要等它寄回真的很麻煩Orz,所以我再看看好了

飛快的把這本書翻閱完,最大的結論就:日高老師你真的好認真呀,又重畫加畫了好多好多呀喔喔喔喔~~


這裡的加畫,指的是連載時留白的背景加上畫面。加畫跟改畫以後,確實閱讀起來很通順,分鏡的清晰到讓人一目瞭然畫面想表達什麼。不過以細膩度而言,我覺得被刪掉的季刊版本有些畫得比較精緻,加畫大概是為了趕進度的關係有幾幕曉人or桂木的表情有點少女漫畫到接近崩壞(掩面)。所以我覺得收季刊版會有一定程度的價值,因為筆觸很優美。單行本版則是交代的脈絡很清晰。像是第21話日高老師刪掉了好幾幕,然後專注於交代桂木提到曉人讓久世家晉爵、並且跟曉人告白的那一段。讓第一次看的讀者簡略易懂的抓到最重要的Point~(嗯就是桂木說"我喜歡你")。

喜歡右上角加畫的,告白完以後珍惜的握著曉人的手的桂木


看完單行本版,我就想要去把季刊版收全了,因為雙方有雙方不同的優劣之處。然後單行本真的有更香豔一點點(咦是我的錯覺嗎??),那個曉人腦內回想的擁抱鏡頭真是說不止的讓人臉紅心跳呀>////< (羞)

下面這一幕也是加畫的,喜歡那交纏的雙手與纏綿的吻>////< (繼續羞)


於是這個禮拜又可以來好好研究日高老師加畫了哪些畫面跟刪除了哪些畫面了,還好我喜歡的幾幕表情都沒有刪掉,老師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