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夠凹出時間北上台北參加CWT真的很興奮,從禮拜一開始就期待不已。只是現實上、在旅程中真的是很耗費體力的,然後有一些不確定因素,影響了我預定的行程(我指的是電訊太繁忙以致於不通)。其他都蠻順利的。玩的很高興~

這次來CWT主要是想買黑子的本(這是我目前的新歡),主要是我真的頗喜歡籃球,然後青峰跟黃瀨真的是太帥了(這不是重點)。原本預定要見一些朋友,但是...現實跟理想總是有差距的,所以有一大半都沒有見到(汗)


8/10 禮拜五

下班以後搭車北上,抵達台北是18:00
到國軍英雄館下榻,然後去SOGO逛淳久堂。晚上則是吃杏子豬排與Subway。今天沒有買什麼東西,杏子豬排則是很好吃的。國軍英雄館住起來不是很舒適的商務類型,連灌洗用品都是像是軍人一樣^^b,但是乾淨、位置也方便。


8/11 禮拜六

一大早就起床,先去華山藝文特區看五月的無限創造-演唱會幕後特展,這展覽可以了解很多演唱會的幕後,真是收穫頗豐。原來演唱會的背後經過無數精密的計算,構成、企劃等等充滿無限的創意與心血。


這是五月天團員穿過的秀服


11:00抵達台大體育館,光排隊入場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Orz。從來沒有排過那麼長的隊伍的我,第一次排隊就獻給CWT了(汗)。還好我準備了兩罐運動飲料跟洋傘與防曬外套,不然還沒進場大概就先中暑掛掉了...排隊隊伍延伸到醉月湖後頭的女生第八宿舍,我整個是無言呀,不知道為何今年CWT那麼多人(後來看報導說禮拜六漫博突破12萬人,我突然能夠理解為啥今日台北會擠爆了)


因為排隊延遲了進場,也就延遲了跟友人約定的時間,電話也打不通,完全沒想到日本巨蛋外面打不通電話的事情,會發生在台灣的CWT呀~~啊啊啊,連簡訊都是重傳了好幾次才傳到有人手中。到後來我都已經半放棄面交狀態了...鬼打牆了半天,好不容易在下午14:00才見到了源安,友人已經等了很久了Orz,真的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這天真的很誇張,我要過走道、卻連過都過不去...只能隨人群逐流)

見到源安以後,友人給了我愛心的憂鬱早晨的小冊子,我都要哭了QwQ,在擠的讓我想逃出去會場的CWT,友人的愛心小冊子真是令人感動呀,肥嘟嘟的曉人小時候簡直就是一道曙光呀~而且可以拿到實體真是好感動。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友人相約一起聊日高老師的作品,但是絕對不要在CWT就對了。

本來打算去見幾個擺攤的朋友,不過看到會場內那種擁擠+汗味程度,我整個已經暈了,所以...也沒力去找朋友了。(沒有勇氣擠了~掩面)

於是我打算就在會場買我要的本本。趕快撈一撈逃出生天。這次主要是想買黑子的本,大概是以青黃的為主。

不巧的是:前兩攤都跟我說黑子的新刊沒了(崩潰)。好吧,這樣那麼長的排隊隊伍,我也不訝異會品切,這樣更要加緊時間去趕緊把要買跟要訂的書買一買^^b。於是我趕緊去領本+買本,就怕本都賣光光了很掃興我會想說那我來台北幹嗎?

到三樓趕緊把我要的本買了買,不打算買的也因為覺得既然都排了那麼久的隊、擠成這樣那乾脆買了算了所以買了一些有得沒的。之前習慣試閱以後再買、但這次決定還是買了出場再來看吧。最好笑的莫過於我因為現場擠到太暈差點忘記去領狐狸的新刊^^b還好後來有check到。

在跟小遙的電話通話到一半斷訊以後,我本來以為約不到阿響了,想不到真的是很湊巧我這麼好運的在三樓被阿響攔截到...

太幸運了,我都沒想到可以在這樣亂/電話會斷訊的會場相認成功呀~!It's a Miracle~!

相認到當然就一起逛了,於是我跟阿響去了B1晃,其實B1還是很多人,不過已經比中午剛開始好很多了。後來跑回1樓領本,阿響有預購的還要排隊...我們都很想逃回家了。所以我後來出於好奇就也順便買了一本黑子來笑。

之後我們跑去4樓休息,順便交換看本,果然我還是對於3P的米英本印象最深(毆)

16:45跟阿響分手以後,我去公館搭捷運,結果...公館捷運塞爆了,進去還要管制(首見),我真是敗給CWT了Orz

等到17:30到和民,阿平跟小琪早就都到了,我今天整個太消耗體力了(人老了沒辦法),於是點了壽喜燒鍋來補充體力。

晚上小琪跟我們到旅館聊天,21:00送她回捷運搭車,阿平則是在周邊店訂到了關八場刊,很好很好。

以前我多是買小說本,這一回主要是買漫畫本,所以花的錢其實比以前還少~當晚看了看青黃的本,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本「黑藍-青黃本《アンタのことはオレが一番よく知ってる》」


看完所有本以後,感覺我很喜歡吃黃瀨是憨兒這一套....


8/12禮拜日

今天睡到自然醒,11:00 check out以後,我拖著行李箱去中山堂(很慶幸這一回拖了行李箱)。

中山堂真的好漂亮,日劇時代是台北公會堂,保存的完整。現在則是展覽與茶會用,當我在裡頭逛著時,真的會聯想到桂木跟曉人耶(我又來了~掩面)

美麗的迴旋階梯






二樓大廳,富麗堂皇


中午我們在四樓咖啡廳吃茶點,從中山堂望出去,感覺會忘記了台北繁忙的時光與喧囂。




之後我放棄去逛漫博,去光華商場逛Animate,然後就回家了。


結論:

下次跟友人相約,絕對不要約在CWT會場裡^^b,應該要約在外頭約吃飯才對。

然後,CWT還是很好玩的,黑子的籃球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