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見識越來越廣,經歷日增,人的物質欲就越來越顯得難以滿足。這大概就是我近日感受到的寫照吧。於是當自己很難達到一些難以奢求的想望(譬如說出國看演出)的時候,這時找一些比較容易達成的小心願就是平衡身心重要的一環了。

於是,試著在容易取得資源的周遭,尋找看看有沒有便宜又俯拾即是的小東西。找著找的,就看起了黑子的籃球了~!XD

其實這個故事確實是有點異想天開的,畢竟要高中生達到那樣的籃球水平是頗困難的。不過這個故事吸引我的地方,莫過於他的中心主旨,也就是黑子秉持的:「我不喜歡帝光單打獨鬥的籃球,希望能夠成為誠凜球隊中的一員」。這一點我蠻認同的,加上黑子叫做「哲也」,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喜歡這個角色的XDDDD (姓名魔咒,我不可能討厭叫做TETSU的人啦)

另外會喜歡黑子的籃球,我想有一點很重要吧,就是我自己也曾經很喜歡打籃球。看著籃球的漫畫,完全能夠體會青峰那股「很喜歡籃球」的心情:D 雖然青峰會因為難逢敵手而覺得籃球越來越無趣這一點有點扯,但是喜歡籃球的那種赤誠,還有黃瀨每次都跑去找青峰one on one那種心情,我全權可以理解呀~!(歡樂) 籃球是真的很好玩的。

所以我就這樣掉坑了,掉完還覺得頗歡樂的,至少我可以在加班的時候偷偷看我的同人誌(誤很大)。果然人在囧途還是要有個娛樂寄託,生活也比較有樂趣呀~!加上黑子的同人圈的作者們真的很強大,文筆好的作者俯拾皆是,許多簡單心情的可愛短文都讓我感到些許的甜蜜。所以近日想必會繼續抱著黑子的籃球啃書/動畫吧

ps.黑子的聲音真的好好聽~我每回聽都覺得他好可愛。不過既然他在高中選擇了火神的話,我只好祝福他倆了~!說起來青峰會被拋棄絕對是因為他個性太衝又左擁右抱的關係(毆)

ps.2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黃瀨哭哭,我沒救了~(漫畫裡哭哭的黃瀨好萌)

ps.3我可能天生喜歡黑皮膚的人...嗯因為小翼也是黑肉底嘛~所以才會喜歡青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